14-15UCL3-2

昨天比數太誇張,今天應該會比較正常了吧?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22 – 奧林匹亞科斯 vs. 尤文圖斯 – (奧林匹亞科斯+1)主勝、1:1
尤文週日強陣,但碰上墊底的薩索羅未能取勝,作客有隱憂。奧林匹亞科斯結束連4個客場,吞2敗,包括歐冠聯小組賽輸馬爾墨,但首輪曾在主場拿下馬競,有不敗本錢。

525 – 馬德里競技 vs. 馬爾墨 – (馬德里競技-1)主勝、2:0
馬競在主場能贏尤文,應可再取3分。

B組:

526 – 利物浦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1:2
以利記本季的情況,要贏皇馬不易。以皇馬7連勝的氣勢來看,雖然少了貝爾,仍有狀況甚佳的C羅、本澤馬、伊斯科,可望取勝紅軍中止對戰3連敗。

527 – 盧多戈雷次 vs. 巴塞爾 – (盧多戈雷次+1)主勝、1:1
盧多戈雷次在B組實力較弱,但連輸利記與皇馬表現都不算太差,巴塞爾作客成績一般,主隊可望不敗。

C組:

523 - 勒沃庫森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聖彼得堡澤尼特-1)客勝、2:2
藥廠近期和局多,又有卡斯楚、羅爾費斯、伯尼斯和托普拉克等幾名主力傷病。澤尼特在俄超領頭,歐冠聯小組賽表現更出色,曾作客拿下本菲卡,不容輕忽。

529 – 摩納哥 vs. 本菲卡 – 主勝、2:1
摩納哥在法甲平平,但重返歐冠聯有好的開始,主場可信。

D組:

524 – 安德萊赫特 vs. 兵工廠 – 客勝、0:2
槍手傷兵滿營,門將甚至要派出3號,近9場比賽只有2勝4和3敗,客場作戰更不免讓人擔心。不過對手的實力在歐洲賽場難與槍手相比,哀兵上陣仍有小勝機會。

528 – 加拉塔薩雷 vs. 多特蒙德 – 客勝、1:2
多特在德甲3連敗5連不勝淪為次級品,歐冠聯成了證明自己的地方,小組賽2連勝也是不錯的開局,多特陣容還算完整,至少能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