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8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63 – 曼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2:1
兩隊近況都不錯,曼城3勝2和,熱刺2勝2和,曼城本季主場僅1勝1和1敗,熱刺作客則是1勝2和,但從兩隊近年交手紀錄來看,熱刺來到曼城已是4連敗,不宜期待。

664 – 兵工廠 vs. 赫爾城 - 主勝、3:1
槍手傷病滿營,錢伯斯停賽,德布西、厄齊爾和吉魯都長期養傷,拉姆西和阿特塔也至少到下個月才能復出,迪亞比和沃爾科特仍未恢復比賽狀態,勉強算好消息是科斯切爾尼、羅西基和維爾貝克通過健檢,可以出賽。老虎客場4連不勝,從對戰紀錄看來槍手也佔絕對優勢。

665 – 水晶宮 vs. 切爾西 - 客勝、0:2
水晶宮開季2連敗後,近5場拿8分狀況不錯,不過這5場未遇真正強隊,本週碰上6勝1和進攻爆強的切爾西,想搶分恐怕很難。

666 – 南安普敦 vs. 桑德蘭 – 主勝、1:0
聖徒目前排名高居第3,只失5球更是英超最佳。黑貓上輪開胡,但客場2和1敗表現一般。

667 – 艾佛頓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3:1
艾佛頓5連不勝,但維拉3連敗狀況也很差,對戰紀錄艾佛頓佔上風7連不敗,看來止敗可期。

668 – 紐卡索聯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1:1
紐卡開季1勝難求,萊切斯特表現則頗受好評,雖然客場1勝2敗也不算太好。紐卡沒有必勝把握,讓球取下盤。

669 – 班來 vs. 西漢姆聯 - (班來+1)主勝、和、0:0
班來一勝未得,升班馬中表現最差,但近5場4和1敗,表現略有起色。西漢姆排名第7狀況理想,不過客場2連不勝,宜取受讓主勝。

670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利物浦 - 客勝、1:2
QPR近4場不勝,利記則漸入佳境,可信。

671 – 斯托克城 vs. 斯旺西 - 和、0:0
斯托克狀況起伏,而斯旺西也4連不勝,都無必勝把握。

672 – 西布朗維奇 vs. 曼聯 - 客勝、1:2
曼聯近4戰3勝,但作客仍1勝難求,後防傷病是大問題,幸好還有強力進攻組和神奇門將德赫亞,在沒有歐戰的影響下繼續追趕排名前3的隊伍機會不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