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UN8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0 – 梅因斯 vs. 奧格斯堡 - 主勝、2:0
梅因斯本季未嘗敗績,面對作客戰績糟糕的奧堡,應可拿3分。

531 – 漢諾威96 vs. 慕森加柏 - (漢諾威+1)主勝、和、1:1
漢諾威主強客弱不用懷疑,本季主場3戰全勝,包括贏了沙爾克。不過慕森加柏是4支不敗球隊之一,客場1勝2和表現不俗,兩場歐霸和德國盃作客也拿下2勝1和,有能力頂得住,但讓球就有點過份了。

533 – 拜仁慕尼黑 vs. 文達不來梅 - (拜仁慕尼黑-1)主勝、3:0
不來梅墊底一勝未得,拜仁主場則是4勝無敵,沒什麼好說的了。

534 – 斯圖加特 vs. 勒沃庫森 - (2.5球)大、和、2:2
藥廠實力理應勝過斯圖,但近期在客場表現甚差,而斯圖則在最近一個主場開胡。斯圖近年每下愈況,對戰藥廠紀錄也很糟,估計在主場也很難贏對手。藥廠本季進攻僅次於拜仁,但失球數卻是後段班,與斯圖上演大亂鬥機會高。

535 – 科隆 vs. 多特蒙德 - 客勝、0:2
科隆3連敗5連不勝,本季只贏過斯圖,雖然多特狀況很差聯賽4連不勝,但從近年的對戰情況看來,基本上吃定科隆,而且好消息是,包括羅伊斯、凱爾、京多安和姆希塔良都在最近一場友誼賽復出,可望帶動起多特的戰績。

536 – 弗萊堡 vs. 沃夫斯堡 - (弗萊堡+1)主勝、1:1
弗萊堡1勝未得,但近4場聯賽全平。狼堡近3戰2勝1和,但客場1和3敗4連不勝,弗萊堡或有機會搶到分數。

537 – 沙爾克04 vs. 柏林赫塔 - 主勝、2:1
輸給霍芬海姆後,沙爾克解僱了主帥延斯凱勒,由迪馬特奧接手,他是有料之人,加上新官上任,應能擊敗客場1勝未得的柏林赫塔。

538 – 漢堡 vs. 霍芬海姆 - (霍芬海姆+1)客勝、1:1
霍村本季狀況佳,漢堡則是拿下換帥後首勝,但擊敗的僅是近期送分的多特,估計霍村有能力不敗,受讓可捧。

539 – 帕德博恩 vs. 法蘭克福 - 和、2:2
帕德博恩3連不勝,但連輸拜仁和慕森加柏兩支強隊並不意外,上週客場踢平藥廠,實力不容小覷。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