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7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45 – 赫爾城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
水晶宮2連勝4連不敗,近況大好於5連不勝的老虎,受讓可捧。

646 – 萊切斯特城 vs. 班來 - 主勝、3:1
萊切斯特上週輸水晶宮中止3連不敗,但近況還是不錯的。班來開季未嘗1勝,作客搶分不易。

647 – 斯旺西 vs. 紐卡索聯 - 主勝、1:0
斯旺西聯賽3連不勝,但不是輸給近況好排名前的對手就是客場不勝,本季主場表現甚佳。紐卡開季1勝未得,聯賽盃也是加時才過關,聯賽客場也很糟,當追天鵝主勝。

648 – 桑德蘭 vs. 斯托克城 - 和、0:0
黑貓是英超3支不勝隊伍之一,但5和1敗也不能說太差,還踢平過曼聯、熱刺、斯旺西。斯托克好的時候可以踢倒曼城,但也可以在主場輸維拉和萊切斯特,作客光明球場紀錄普普。

649 – 利物浦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1:1
利物浦開季表現叫人失望,但基本上也符合大量招兵買馬需要一段磨合期的普遍預測。西布朗各項賽事3連勝,紅軍有危機。

651 – 阿斯頓維拉 vs. 曼城 - 客勝、1:2
維拉開季勇銳,但最近遇槍手和車仔吞下2敗,曼城失意歐洲賽場,必在聯賽討回來。

652 – 曼聯 vs. 艾佛頓 – (2.5球)大、主勝、3:2
曼聯的防守怎樣不用多說,冬轉前要能大好恐怕不易,但曼聯可以靠進攻取勝,只是進攻未必能場場發揮。姑且相信曼聯這場在進攻上能有作為,但防守傷病一堆,能不丟球很難。

65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2:2
聖徒6連勝近況甚佳,熱刺則連平2場,雖然歐霸非熱刺主戰場,但很難說沒有任何影響,而且熱刺經常大意輸球,面對狀況大勇的聖徒,絕非十拿九穩。

654 – 切爾西 vs. 兵工廠 – (2.5球)大、主勝、2:1
大仙當然想幫槍手加油,但在傷兵眾多的情況下,要說能客場戰勝切爾西,實在不是一件客易的事,尤其是近年面對藍軍表現欠佳,對手又有狀態大好的法布雷加斯倒戈,加上火熱的射手科斯塔,槍手最好的結果大概是拿走1分,大仙也期望槍手能拿到1分。

653 – 西漢姆聯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2:0
西漢姆戰績略好於QPR,主場曾擊敗利物浦,而QPR客場3戰全敗,進1球失10球,難信。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