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5

補齊。

德甲週中加菜,凌晨博斯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1 – 拜仁慕尼黑 vs. 帕德博恩 – (拜仁慕尼黑-1)主勝、3:1
拜仁上週輪換,作客送分給漢堡,本週回主場,勢必要扯下帕德博恩。德甲新兵開季4輪不敗,但對手並沒有真正的強隊,對拜仁將是震撼教育。

602 – 霍芬海姆 vs. 弗萊堡 – 主勝、2:0
霍村開季狀況佳,2勝2和保持不敗,攻守都有優異表現,弗萊堡1戰未勝,作客2敗,難看好。

603 – 文達不來梅 vs. 沙爾克04 – 客勝、1:2
不來梅4連不勝,上週作客奧堡還吞下首敗。沙爾克狀況也未多好,開季加上德國盃與歐冠是6連不勝,只拿下3場和局。這場不好猜,但從兩隊近4季交手8場,沙爾克拿下6勝2和的情況來看,信客隊較有道理。

604 – 法蘭克福 vs. 梅因斯 – 和、1:1
法蘭克福前4輪1勝2和1敗,表現較前賽季佳,不過對手梅因斯狀況更好,岡崎慎司前4輪已攻進4球,獨自在進球榜領先。近年對戰紀錄梅因斯略佳,但法蘭克福近6次在主場對梅因斯3勝2和1敗,佔有上風。

605 – 多特蒙德 vs. 斯圖加特 – 主勝、3:1
多特上週作客輸梅因斯,苦嘗本季第2敗,但從歐冠賽場回歸,非絕對主力陣容,失分難免。本週對手斯圖加特開季更差,1和3敗墊底。雙方近4季對戰多特4勝4和保持不敗,吃定對手。

606 – 勒沃庫森 vs. 奧格斯堡 – 主勝、2:0
藥廠2連敗3連不勝,奧堡則拿下2連勝,狀況似乎是奧堡樂勝,不過足球不只比近況也比實力,藥廠對戰奧堡的紀錄是7戰全勝,當推主隊。

607 – 漢諾威96 vs. 科隆 – 主勝、1:0
科隆本季未失1球,但進攻僅優於斯圖和漢堡,前4輪1勝3和,但未遇真正強隊。漢諾威向來是主場龍,本季已連贏沙爾克和漢堡,在主場無疑是較有勝望的一方。

608 – 慕森加柏 vs. 漢堡 – 主勝、2:0
漢堡上週死守1分,很大程度是得利於拜仁輪換。慕森加柏征戰歐霸,本季仍未嘗敗績,上週作客科隆看似沒力,但仍以0:0帶走1分,回主場面對上季雙殺的對手漢堡,取勝機會高。

609 – 柏林赫塔 vs. 沃夫斯堡 – 客勝、1:2
柏林赫塔4連不勝,狼堡則在上週開胡,主場4:1大勝勒沃庫森。狼堡實力應勝過對手,加上對戰3連勝優勢,客場有機會取得連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