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5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7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斯托克城 – (2.5球)小、和、0:0
QPR前4輪1勝3敗,主場1:0贏黑貓唯一勝利,其他3敗1球未進。斯托克城1勝1和2敗,表現不算好,但怪的是過往很犀利的主場2敗,作客1勝1和。近2季交手各2勝,上季斯托克主客雙殺QPR,預料是低比分,和局略佳。

518 – 班來 vs. 桑德蘭 - (桑德蘭+1)客勝、(2.5球)小、0:1
雙方都沒開胡,黑貓3和1敗稍勝2和2敗的班來,班來進攻差,近4場比賽1球未進,靠著防守才勉強拿到2場和局,黑貓不無機會拿走3分,受讓可取。

520 – 紐卡索聯 vs. 赫爾城 - (赫爾城+1)客勝、1:2
紐卡防守崩盤,4輪不勝積分墊底。老虎首輪拿下QPR,但受到歐戰影響,接下來3輪只有2和1敗,所幸老虎已在歐霸附加賽被淘汰。以紐卡的表現難信,讓分當取老虎。

522 – 阿斯頓維拉 vs. 兵工廠 - (2.5球)大、和、2:2
維拉開季表現佳,前4輪3勝1和,包括上週作客戰勝紅軍。槍手週中歐戰吞本季首敗,士氣難免受挫。槍手傷兵不少,但進攻還行,維拉後防少了弗拉爾,也讓本場比賽添了變數。

523 – 斯旺西 vs. 南安普敦 - 和、3:3
兩隊開季表現極好,斯旺西上週輸切爾西才中止各項賽事4連勝,聖徒則是輸紅軍後3勝1和,完全不像一支差點被解體的球隊。不好猜,但信主隊不敗。

526 –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 客勝、1:2
紅軍踢得好的時候很無敵,少了阿蘇照樣可贏,但踢得不好就會輸得莫名其妙,新兵多難免可以拿來擋一下。西漢姆開季只拿1勝,對手不過是水晶宮,聯賽盃主場對英甲球隊都贏不了,紅軍雖然剛踢完歐冠小組賽,但實力勝過對手,部份輪換,小勝可期。

52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3:1
熱刺3連不勝,但西布朗近況更差,當信熱刺在主場重響勝鼓。

527 – 萊切斯特城 vs. 曼聯 - (曼聯-1)和、客勝、1:2
曼聯上週中止4連不勝,夏季轉會新兵發揮效果,羅霍和布林德提升防守,迪馬利亞和赫雷拉則在進攻端有表現,曼聯的2014-15賽季現在才開始。萊切斯特城前4輪拿1勝2和表現不俗,兩個主場先後踢平艾佛頓和兵工廠,也並非全無機會。

528 – 艾佛頓 vs. 水晶宮 - 主勝、2:0
艾佛頓上週開胡,週中更大勝沃夫斯堡,狀態明顯提升。水晶宮開季未勝,近2戰平手也很驚險,當取主勝。

529 – 曼城 vs. 切爾西 - (曼城-1)客勝、1:1
車仔週中在歐冠聯遭遇挫折,主場被沙爾克逼和,雖然晉級不至於有影響,但心情難免。曼城近況則更糟,3連不勝,上一個主場還輸給斯托克城。車仔週中保留了迪亞戈科斯塔,他和法布雷加斯連線,有能力撕破任何防線。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