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1-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E組:

544 – 羅馬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主勝、2:0
羅馬開季2連勝,中央陸軍近況也不差,不過最近一個客場吞敗。

546 – 拜仁慕尼黑 vs. 曼城 – 主勝、2:1
兩隊近4次交手各拿2勝,上季都是在客場拿3分,實力肯定接近,臨場狀況很重要。德甲球隊在主場發揮向來出色,可稍微看好。

F組:

545 – 巴塞隆納 vs. 尼古西亞 – (巴塞隆納-1)主勝、3:0
巴薩主場應是送分題,內馬爾近況佳,如有進球者可玩也是不錯的。

547 – 阿賈克斯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巴黎聖日耳曼-1)主勝、1:1
阿賈克斯在F組出線很困難,但主場不會輕易言敗。PSG近兩個客場都只帶走1分,難信。

G組:

548 – 馬里博爾 vs. 里斯本運動 – 和、1:1
能夠淘汰塞爾提克不是省油的燈,里斯本運動開季4輪吞3場平局,作客難勝。

549 – 切爾西 vs. 沙爾克04 – (切爾西-1)主勝、3:1
迪亞戈科斯塔和法布雷加斯開季著火,1個7進球1個6助攻,主場遇神殺神。

H組:

551 – 波圖 vs. 博里索夫巴特 – 主勝、2:1
巴特近年是歐冠常客,但還沒有進入過淘汰賽階段,今年運氣算不錯,打好主場不無機會突破。

552 – 畢爾包 vs. 頓涅茨克礦工 – (畢爾包-1)客勝、1:1
礦工常有主力轉隊,但戰力仍維持得不錯,畢爾包開季3戰2敗,狀況還不算好,受歐冠影響,畢爾包本季的西甲戰績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