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1-1

歐冠聯小組賽開踢,今天沒時間多寫,但不想錯過預測,給一點小意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53 –尤文圖斯 vs. 馬爾墨 – 主勝、1:0
尤文上季在歐冠很落漆,主場應可勝,但不宜追高。

556 – 奧林匹亞科斯 vs. 馬德里競技 – 和、1:1
馬競作客都贏皇馬,應有能力不敗,但看在遠赴希臘的份上,取1分可接受。

B組:

555 – 皇家馬德里 vs. 巴塞爾 – 主勝、2:0
皇馬開季5戰1勝,歐冠是挽回面子的時候。

557 – 利物浦 vs. 盧多戈雷次 – (利物浦-1)、3:1
對手是誰?利物浦讓球主勝,BJ4。

C組:

554 – 摩納哥 vs. 勒沃庫森 – 客勝、1:2
兩大主力出走,摩納哥在歐洲恐淪為二流,藥廠開季不敗暫居德甲榜首,有信心客取3分。

558 – 本菲卡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主勝、2:0
C組以藥廠牌面較佳,其他3隊踢好主場機會就大,本菲卡是葡超冠軍,上季主場不敗,可信。

D組:

542 – 多特蒙德 vs. 兵工廠 – (2.5球)大、和、2:2
兩隊都有不少傷兵,多特開季防線問題較大,但進攻表現十分出色。槍手傷了兩名後衛,恐怕也會出問題。香川回歸即著火,不過桑切斯近期也很猛,拚進攻兩隊都有本錢。

543 – 加拉塔薩雷 vs. 安德萊赫特 – 主勝、3:1
土超亞軍少了德羅巴,但仍有斯奈德控場,實力不容小看。安德萊赫特上季比甲第3,客場勝率不到五成,首戰恐難敵對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