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4

補齊。

本週有其他事情在忙,跟足球有關,確定後再跟大家講。

比賽分析長話短說。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兵工廠 vs. 曼城 – (曼城-1)主勝、主勝、2:1
槍手上季輸過幾場慘烈的比賽,但主場僅有1敗,贏了利記和熱刺,踢平車仔、曼聯和曼城,季初的社區盾3:0大勝曼城雖然說不得準,但當時槍手也不是最強陣容,如今德國兵回歸,新來乍到的維爾貝克在國家隊梅開二度,不敢說穩贏曼城,但有信心可以不輸。

501 – 切爾西 vs. 斯旺西 – 主勝、2:0
兩支3連勝的球隊碰頭,斯旺西恐怕露底,迪亞戈科斯塔狀態火熱,與他在國家隊根本判若兩人。車仔主場一向很威,勝利可期。

502 – 水晶宮 vs. 班來 – 主勝、2:1
水晶宮上季逃出生天,靠著下半季在主場的強力發揮。水晶宮陣容不差,潘切昂和薩哈都極有威脅。升班馬班來人腳平平,上一輪逼平還沒補強到位的曼聯才拿到1分,作客應難敵水晶宮。

503 – 南安普敦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聖徒陣容幾乎被瓜分,但留住施奈德林和溫亞馬就有重建希望,開幕戰不敵利記後,1勝1和漸入佳境。紐卡3連不勝陷入低谷,反彈力度不容小看,但能否闖過聖徒仍有疑問。

504 – 斯托克城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小、主勝、1:0
斯托克城上一輪作客擊敗曼城,主場威力更不用多說。萊切斯特城重返英超有個不錯開局,主場連平了艾佛頓和槍手兩大強隊,不過客場表現較欠說服力。

505 – 桑德蘭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雖然逼平過曼聯,但黑貓前3輪1戰未勝,上一輪還輸給了QPR。熱刺則是開季2連勝,上一輪才以0:3不敵利記。黑貓近年在主場的表現不如以往,近2季對熱刺4連敗,有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

506 – 西布朗維奇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主勝、和、1:1
艾佛頓也是1勝未得,但主要壞在防守,進攻仍相當犀利。西布朗同樣2和1敗,但進攻表現平平。雙方都沒十足把握,和局可試。

507 – 利物浦 vs. 阿斯頓維拉 - (利物浦-1)客勝、1:1
維拉2勝1和開季表現極好,不過3輪的對手並非強隊。紅軍前3輪2勝1敗,主場只是小勝幾乎被解體的南安普敦。理應看好利物浦,但下週中有歐冠,加上維拉近3季作客安菲爾德拿下1勝2和的不敗戰績,似乎打紅軍特別有一套。

508 – 曼聯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2:0
曼聯在夏季轉會大進補,迪馬利亞在國際賽光芒四射,羅霍、布林德和法爾考都可能在本輪首次為曼聯上陣。一次過換那麼多人未必是好事,但畢竟都是有實力的球星,就算默契不足都還是很有勝算。

509 – 赫爾城 vs. 西漢姆聯 – 和、1:1
兩隊戰績差不多,老虎1勝1和1敗,主場未勝,西漢姆1勝2敗,唯一勝利來自客場。實力基本接近,和局可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