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3

補齊。

本週有其他事情在忙,跟足球有關,確定後再跟大家講。

比賽分析長話短說。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85 – 勒沃庫森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2:0
藥廠開季全勝,當然繼續看好,主場對戰不來梅3連勝,理應捧場。

586 – 帕德博恩 vs. 科隆 – 和、1:1
帕德博恩跌破專家眼鏡,近年德甲的升班馬都好犀利,不過重返德甲的科隆戰績同樣出色,兩隊前2季在德乙有過4次交鋒,科隆2勝1和1敗,稍佔上風。

587 – 多特蒙德 vs. 弗萊堡 – (多特蒙德-1)主勝、3:0
蘇博蒂奇回來了,等胡梅復出,多特的防線應會更加穩定。多特近年對弗萊堡8連勝,客隊近況差,開季2輪1球未進,沒理由不信多特。

588 – 霍芬海姆 vs. 沃夫斯堡 – (3.5球)大、和、2:2
霍村進攻維持水準,而且防守更給力,不過狼堡不是省油的燈,進攻不差但防守略遜,估計大分機會高。

589 – 拜仁慕尼黑 vs. 斯圖加特 – 主勝、3:1
兩隊都受到國際賽影響,可以持平比較。拜仁對戰斯圖已11連勝,又有里貝利傷癒歸隊的好消息,加上萊曼多夫斯基上一輪在聯賽開胡,可望重響勝鼓。

590 – 柏林赫塔 vs. 梅因斯 – 主勝、2:1
梅因斯2連平表現中規中矩,柏林赫塔則是1和1敗只拿1分,不過上一輪作客藥廠表現不差,可惜兩度領先仍遭逆轉。好消息是赫塔在夏轉截止前引進了前切爾西中場卡盧,還有主力門將克拉夫特復出,有機會搶下首勝。

591 – 慕森加柏 vs. 沙爾克04 – 主勝、2:1
沙爾克從熱身賽至今已7連不勝,週中歐冠小組賽又將強碰切爾西,本場作客實不宜看好。慕森加柏2連平同樣1勝難求,但至少德國盃和歐霸附加賽有贏。慕森加柏上季對沙爾克主客雙殺,不無機會再下一城。

592 – 法蘭克福 vs. 奧格斯堡 – 主勝、1:0
法蘭克福1勝1和開季不敗,奧堡則是吞下3連敗(包括德國盃),信法蘭克福可以再下一城。

593 – 漢諾威96 vs. 漢堡 – 主勝、2:0
漢諾威主場一向有保證,首輪也逆轉勝沙爾克,漢堡陣容不差,但表現卻很落漆,上一輪主場大敗給帕德博恩,漢堡作客漢諾威6連不勝輸了4場,機會不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