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3

補齊。

上週成績還不錯,繼續加油。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773 – 班來 vs. 曼聯 - (曼聯-1)主勝、1:1
曼聯2連不勝,不得不加快引援腳步,已先後簽下中衛羅霍和中場迪馬利亞,但這樣的情況會不會讓球迷想起上賽季的莫耶斯?一開始戰績不佳,藉口同樣是引援不順,但隨後補了一些人也沒有起色。班來2連敗,是3支1分未得的球隊之一,不過班來首輪在主場對車仔踢得不差,還曾經領先過。3連不勝(週中的聯賽盃二軍慘敗給米爾頓凱恩斯,問題是那一支強隊不是用二軍?)的曼聯有機會在客場開胡嗎?大仙不知道,但一支球隊要適應新教練新陣型新戰術需要時間,紅軍也是用了一季調整才成了爭冠雄獅,所以就算羅霍和迪馬利亞可以上場,也未必能立刻拯救紅魔。期望曼聯能勝,但說真的沒有特別看好。

774 – 西漢姆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聖徒1勝未得,聯賽盃才開胡,表現算漸入佳境,新帥科爾曼當然希望國際賽日前能拿到聯賽首勝。西漢姆前兩輪聯賽踢得不差,首戰差點逼和熱刺,終場前才被絕殺,次輪客場對水晶宮即迎來首勝,週中聯賽盃出局球迷肯定失望,但有失有得,未來專注聯賽可望踢出佳績。聖徒新帥新球員還需要磨合,較看好主隊贏球。

775 – 斯旺西 vs. 西布朗維奇 - (2.5球)小、主勝、1:0
開季有4隊2連勝,熱刺、曼城、切爾西都在意料之中,但誰都沒有想到,斯旺西會是其中之一,尤其是首輪作客老特拉福竟然全取3分,斯旺西開季的表現跌破球迷眼鏡。西布朗2連平,但前2輪的對手只是黑貓與聖徒,週中的聯賽盃,也踢到PK才淘汰對手,開季的表現顯而不及對手。

776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桑德蘭 - 和、1:1
QPR不僅2連敗,還是僅有2支沒有進球的隊伍之一,加上聯賽盃出局已是3連敗。黑貓2連平,包括上週平曼聯,週中聯賽盃則大勝伯明翰晉級。QPR主場表現不算差,上季在英冠是主場戰績第2佳球隊,上上季雖然降級,但對黑貓主勝客和。雖然陣容已大不同,不敗仍可一試。

777 – 曼城 vs. 斯托克城 - (曼城-1)主勝、3:0
曼城上週3:1力擒利物浦,主場有多強不必再說。斯托克2連不勝,首輪在主場也失利,作客對曼城難逃一敗。

779 – 紐卡索聯 vs. 水晶宮 - 主勝、2:1
兩隊開季都差強人意,紐卡1和1敗1球未進,水晶宮2連敗丟了5球。紐卡陣容不差,有主場優勢加上對戰4連勝,較看好可以開胡。

780 – 艾佛頓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主勝、2:2
艾佛頓連兩輪都有機會贏球,結果都給對手逼平,切爾西則拿下2連勝,都贏對手2球。論陣容和實力車仔略高,但太妃糖在主場向來無所畏懼,近6次在主場對藍軍的戰績是4勝1和1敗,切爾西讓球當信主隊。

778 – 阿斯頓維拉 vs. 赫爾城 – (阿斯頓維拉-1)客勝、和、1:1
兩隊前兩輪都拿下1勝1和,表現都不錯,而兩隊都在盃賽出局,維拉意外輸聯賽盃,老虎則在歐霸附加賽惜敗。也許專心聯賽對雙方都是好事,估計維拉難勝。

78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 (托特納姆熱刺-1)和、主勝、2:1
從兩隊近況看來疑是熱刺較佳,開季已拿下4連勝,陣容變動不大是優點。利物浦夏天瘋狂買人,但從上週輸曼城之戰看來,基本陣容也和上季差不多,主要是加入了洛夫倫和莫雷諾,其他新人暫時都替補為主。至於巴洛特利,球迷祈望他的化學作用,能帶來意外驚喜。利記上季主客雙殺熱刺,對戰3連勝,不過熱刺在主場對利記5戰4勝,不輕易被擊倒。

782 – 萊切斯特城 vs. 兵工廠 - 客勝、1:2
槍手週中險勝貝西克塔斯,有驚無險挺進歐冠聯小組賽,開季4連不敗,桑切斯終於開胡,錢伯斯表現有大將之風。萊切斯特勝首輪踢平艾佛頓表現不俗,但接著吞2連敗,包括聯賽盃出局。槍手又吉魯、沃爾科特和吉布斯因傷缺陣,不過厄齊爾和默特薩克歸隊,加上阿特塔有機會復出,人數仍充裕,有望保持優勢。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