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lor-Navas-Transfer

世界盃表現出色的哥斯大黎加門將納瓦斯。

補齊。

按慣例,夏季轉會至少寫兩篇,因為實在太多塞不下了,而且最後幾天可能會有驚天的引援出現。

總教練

1.    前巴薩主帥馬蒂諾(Tata Martino),12日被任命為阿根廷國家隊新教練。
2.    水晶宮27 宣布,二度聘請沃諾克(Neil Warnock)擔任總教練,56歲的沃諾克曾在2007-10賽季任教於水晶宮,隨後轉會至QPR,上賽季則成為里茲聯主帥。

英超

1.    33歲的挪威國家隊中衛漢格蘭德(Brede Hangeland),1日與水晶宮簽下1年合約。
2.    QPR和尤文圖斯2日達成一致,租借26歲的智利國腳伊斯拉(Mauricio Isla)一個賽季。
3.    紐卡索聯3日宣布,從頓涅茨克礦工租借23歲的阿根廷前鋒法昆多.費雷拉(Facundo Ferreyra)一個賽季,租借費200萬歐元。
4.    桑德蘭5日簽下強援,23歲的英格蘭中場國腳羅德維爾(Jack Rodwell),以1200萬歐元轉會費從曼城加盟,簽約5年。
5.    24歲的哥斯大黎加右後衛甘博阿(Cristian Gamboa),5日完成轉會,由挪威強隊羅森堡轉戰西布朗維奇,簽下3年合約。
6.    西布朗維奇5日宣布,從荷蘭球隊赫拉克勒斯簽下23歲澳洲左後衛戴維森(Jason Davidson),簽約2年。
7.    已經加盟紐約市隊的36歲前英格蘭國腳蘭帕德(Frank Lampard),以租借方式加盟曼城直到明年1月美國職業聯盟開踢。
8.    利物浦6日宣布,已從馬德里競技租借20歲西班牙右後衛曼基略(Javier Manquillo)一個賽季。
9.    曼城8日完成一筆交易,從阿根廷競技會簽下21歲的阿根廷U21國腳祖庫利尼(Bruno Zuculini)。
10.  熱刺8日證實,已簽下美國國腳葉德林(DeAndre Yedlin),不過葉德林會等到美職結束後,明年1月才會正式加盟。
11.  上賽季由瓦倫西亞租借至利物浦的法國左後衛西索科(Aly Cissokho),8日完成轉會再度轉戰英超,但他加盟的是阿斯頓維拉而不是利物浦,雙方簽約4年。
12.  南安普敦9日宣布,從塞爾提克簽下英格蘭國門佛斯特(Fraser Forster),轉會費1250萬歐元。
13.  曼城11日從波圖簽下法國後衛曼加拉(Eliaquim Mangala),轉會費4000萬歐元。
14.  利物浦12日從塞維亞簽下22歲的西班牙U21左後衛莫雷諾(Alberto Moreno),這是羅傑斯(Brendan Rodgers)今夏簽下的第8名球員。
15.  21歲美國國腳葉德林(DeAndre Yedlin)轉會熱刺,但暫時留在美國繼續為西雅圖海灣者踢完本賽季。
16.  利物浦16日宣布,從塞維亞簽下22歲的西班牙左後衛莫雷諾(Alberto Moreno),轉會費估計為1200萬英鎊。
17.  阿根廷國腳羅霍(Marcos Rojo)19日證實,已從里斯本運動轉會曼聯。
18.  QPR在20日完成一筆重要轉會,從諾里奇簽下24歲的荷蘭國腳費爾(Leroy Fer)。21日再接再勵,從拿坡里租借24歲的智利國腳瓦加斯(Eduardo Vargas)一個賽季。
19.  西布朗今年夏天非常忙碌,22日又成功網羅29歲的希臘前鋒薩馬拉斯(Georgios Samaras),免轉會費簽約2年,這已經是西布朗夏天簽下的第9名球員。24日又完成第10簽,租借29歲的波圖翼鋒巴雷拉(Silvestre Varela)。
20.  利物浦25日公布,已從AC米蘭簽下義大利國腳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轉會費約2000萬歐元。
21.  曼聯26日寫下英超新猷,已破紀錄的7500萬歐元轉會費,從皇家馬德里簽下阿根廷翼鋒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這名26歲的進攻好手,與紅魔簽約5年,週薪接近魯尼(Wayne Rooney)的30萬鎊。
22.  上賽季效力切爾西的33歲喀麥隆前鋒艾托奧(Samuel Eto'o),26日與艾佛頓簽下2年合約。
23.  赫爾城26日成功從熱刺引進30歲的中衛道森(Michael Dawson),雙方簽約3年。
24.  熱刺27日宣布,以1000萬歐元的買斷合約價碼,從塞維亞簽下27歲的阿根廷後衛法齊奧(Federico Fazio)。
25.  萊切斯特城28日完成轉會,與前皇馬和國米防守中場名將坎比亞索(Esteban Cambiasso)簽下1年合約,這名34歲的前阿根廷國腳,在國米效力10年,上賽季義甲出賽32場有4球進帳,代表阿根廷超過50場。
26.  21歲的英格蘭翼鋒薩哈(Wilfried Zaha),28日以租借方式由曼聯重回水晶宮。
27.  西漢姆聯30日完成租借,從巴塞隆納得到前槍手的喀麥隆國腳亞歷山大.宋(Alex Song)加盟,租借一個賽季。
28.  切爾西在轉會窗口關閉前,從QPR簽下法國國腳雷米(Loic Remy),轉會費達到850萬英鎊的買斷價,雙方簽約4年。
29.  赫爾城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1200萬歐元,從巴勒摩引進24歲的烏拉圭前鋒阿貝爾.赫南德斯(Abel Hernandez)。
30.  桑德蘭從國米租借26歲的阿根廷中場國腳阿爾瓦雷斯(Ricky Alvarez)一個賽季。
31.  曼聯1日以1750萬歐元,從荷甲冠軍阿賈克斯買進了防守悍將布林德(Daley Blind)。
32.  水晶宮1日從熱刺簽下21歲的左後衛弗里耶斯(Zeki Fryers)。
33.  赫爾城從西漢姆聯簽下27歲的中場迪亞梅(Mohamed Diame),轉會費沒有公布。
34.  南安普敦1日邀得強援加盟,效力馬競的25歲比利時國腳阿爾德維雷德(Toby Alderweireld)以租借方式加盟一個賽季,他可以踢右後衛也可以踢中後衛,是相當好用的活棋。
35.  水晶宮1日從狼隊租借30歲愛爾蘭前鋒凱文多伊爾(Kevin Doyle),到明年1月。
36.  南安普敦在轉會窗口最後一天,再花1250萬歐元,從薩爾斯堡紅牛簽下22歲的塞內加爾前鋒馬內(Sadio Mane),這是主帥柯爾曼(Ronald Koeman)今年夏天簽下的第9名球員。
37.  西漢姆聯簽下29歲的法國中場阿馬爾菲塔諾(Morgan Amalfitano),這名馬賽球員上賽季租借西布朗表現出色。
38.  赫爾城租借紐卡的27歲法國中場本阿法(Hatem Ben Arfa)一個賽季。
39.  由於吉魯(Olivier Giroud)受傷休息4個月,槍手在轉會窗口關閉前,以2000萬歐元從曼聯收購英格蘭國腳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合約4年,槍手有第5年的優先續約權。
40.  曼聯賣出維爾貝克後,終於如願引進摩納哥27歲的哥倫比亞前鋒法爾考(Radamel Falcao),1200萬歐元租借一年,球季結束後有優先購買權,週薪38萬歐元。與此同時,曼聯將21歲的中衛基恩(Michael Keane)租借至班來一年;20歲的威爾斯前鋒勞倫斯(Tom Lawrence)和20歲的中場鮑威爾則加盟萊切斯特城,前者200萬鎊賣斷,後者租借一季。另外,25歲的中場克萊維利(Tom Cleverley)租借至維拉一季。

西甲

1.    西甲升班馬科多巴8月1日向尤文圖斯租借23歲的義大利中場羅西(Fausto Rossi)一個賽季。
2.    馬德里競技1日簽下澤尼特的27歲阿根廷邊後衛安薩迪(Cristian Ansaldi),以租借方式加盟一個賽季。
3.    皇馬3日證實,已從萊萬特簽下27歲的哥斯大黎加國門納瓦斯(Keylor Navas),合約期6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4.    萊萬特失去納瓦斯,4日即從皇馬簽下淪為4號門將的費南德斯(Jesus Fernandez)來取代,合約期2年。
5.    瓦倫西亞6日證實,從桑普多利亞引進德國國家隊後衛穆斯塔菲(Shkodran Mustafi),轉會費不詳,媒體估計為800萬歐元,合約為期5年。
6.    巴塞隆納9日宣布,以1900萬歐元轉會費,從兵工廠收購比利時後衛維爾馬倫(Thomas Vermaelen),是槍手第3個加盟巴薩的前隊長。
7.    馬競13日宣布,以1000萬歐元轉會費,從美洲隊簽下23歲墨西哥國腳隊前鋒希梅內斯(Raul Jimenez)。
8.    瓦倫西亞19日證實,從曼城租借21歲的阿根廷中場祖庫利尼(Bruno Zuculini)一個賽季。
9.    馬競31日網羅27歲的義大利國腳切爾奇(Alessio Cerci),轉會費1600萬歐元,從杜里諾加盟,簽約3年。
10.  皇馬1日證實,租借墨西哥前鋒赫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一個賽季。
11.  瓦倫西亞1日宣布,從曼城租借前鋒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一個賽季。

德甲

1.    漢堡官方3日宣布,以450萬歐元轉會費(出賽20場將加上紅利總價650萬歐元),從拿坡里收購瑞士國腳貝赫拉米(Valon Behrami),簽約3年,第4年有優先續約權。這是貝赫拉米首度征戰德甲,他曾經效力過熱那亞、維羅納、拉齊歐和佛倫提那等義甲球隊,也曾在英超西漢姆聯踢了3個賽季。
2.    拜仁8日證實,已經與利物浦的31歲西班牙國門雷納(Pepe Reina)簽下3年合約,雷納上賽季是以租借方式加盟拿坡里。
3.    拜仁26日再收穫一名後衛,27歲的摩洛哥國腳貝納蒂亞(Mehdi Benatia)從羅馬轉會,與拜仁簽約5年。
4.    還是拜仁的轉會消息,32歲的西班牙國腳阿隆索(Xabi Alonso),以1000萬歐元轉會費從皇馬加盟。
5.    前切爾西29歲的象牙海岸國腳卡盧(Salomon Kalou),31日完成轉會,從法甲里爾轉投柏林赫塔。
6.    在曼聯引進多名球星後,25歲的日本國腳香川真司,31日離開紅魔,重返多特蒙德。
7.    拜仁9月1日證實,將19歲的美國國腳格林(Julian Green)租借至漢堡一個賽季。
8.    22歲的霍夫曼(Jonas Hofmann)為爭取更多上場經驗,以租借方式由多特加盟梅因斯一個賽季。
9.    漢堡向熱刺租借德國國腳霍特比(Lewis Holtby)一個賽季。

義大利

1.    熱那亞1日宣布,從熱刺簽下24歲的西班牙翼鋒法爾克(Iago Falque),法爾克在2011年8月從尤文圖斯租借至熱刺,2012年1月冬季轉會買斷合約,但他在熱刺的3個賽季大部份時間被租借在外。
2.    今年初從南安普敦租借至尤文圖斯的義大利國腳奧斯瓦爾多(Pablo Daniel Osvaldo),新賽季將繼續留在義甲,國際米蘭6日與南安普敦達成協議,租借這名28歲的前鋒一個賽季,並且將阿爾及利亞中場國腳泰德爾(Saphir Taider)租借至聖徒作為交易。
3.    國米13日證實,從卡地夫城簽下智利國腳德梅爾(Gary Medel),轉會費約為1150萬歐元。
4.    米蘭13日完成兩筆交易,與32歲的皇馬門將洛佩斯(Diego Lopez)簽下4年合約,同時從烏迪內斯租借哥倫比亞後衛阿梅羅(Pablo Armero)一個賽季。
5.    切爾西18日證實,25歲的德國中場馬林(Marko Marin),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加盟佛倫提那。
6.    拿坡里20日從比亞雷亞爾簽下27歲荷蘭中場德古茲曼(Jonathan de Guzman)。
7.    羅馬26日為離隊的貝納蒂亞找到替補,奧林匹亞科斯23歲的希臘國腳馬諾拉斯(Kostas Manolas),已和羅馬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1300萬歐元。
8.    羅馬31日再簽下一名希臘後衛,30歲的左後衛霍萊巴斯(Jose Holebas),以100萬歐元轉會費從奧林匹亞科斯加盟,簽約4年。
9.    拿坡里31日以500萬歐元轉會費,簽下24歲的西班牙人大衛.洛佩斯(David Lopez),合約期5年。
10.  AC米蘭31日宣布,從切爾西租借30歲的西班牙前鋒托雷斯(Fernando Torres)2年。
11.  米蘭在轉會窗口關閉前,再從切爾西租借21歲荷蘭國腳范金克爾(Marco van Ginkel)一個賽季。
12.  25歲的法國中衛姆比瓦(Mapou Yanga-Mbiwa),以租借方式從紐卡索聯加盟羅馬。
13.  米蘭在轉會窗口關閉前,從亞特蘭大引進了25歲的進攻中場博納文圖拉(Giacomo Bonaventura),簽約5年。
14.  前巴薩與皇馬前鋒薩維奧拉(Javier Saviola),1日從奧林匹亞科斯加盟維羅納一個賽季。
15.  佛倫提那租借曼城後衛理查茲(Micah Richards)一個賽季。

其他

1.    29歲的法國國腳瓦爾布埃納(Mathieu Valbuena),2日完成轉會,由法甲馬賽加盟俄超莫斯科發電機,轉會費約700萬歐元,簽約2年。
2.    上賽季效力諾里奇的25歲荷蘭國腳范霍夫斯維克爾(Ricky van Wolfswinkel),5日被租借至法甲聖艾蒂安一個賽季。
3.    羅比尼奧(Robinho)的母會桑托斯7日證實,向AC米蘭租借這名30歲的前鋒一個賽季。
4.    荷蘭國腳阿費萊(Ibrahim Afellay),10日以租借方式由巴塞隆納加盟奧林匹亞科斯一個賽季。
5.    24歲的左後衛孔騰托(Diego Contento),11日離開拜仁,加盟法甲球隊波爾多,簽約4年。
6.    未能取得曼城主力位置的27歲西班牙中場哈維賈西亞,14日轉會至俄超豪門澤尼特,轉會費1500萬歐元,簽約5年。
7.    本菲卡19日簽下巴西國門塞薩爾(Julio Cesar),免轉會費,合約2年。
8.    PSV在26日證實,從瓦倫西亞租借27歲的墨西哥國腳瓜爾達多(Andres Guardado)一個賽季。
9.    利物浦30日證實,丹麥國腳阿格(Daniel Agger)重返青訓母會布隆德比。
10.  兵工廠1日釋出兩名球員,21歲的西班牙後衛米克爾(Ignasi Miquel)轉會諾里奇,簽約3年。另外,21歲的日本翼鋒宮市亮(Ryo Miyaichi),則繼續他的租借生涯,加盟荷甲純特一個賽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