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2

補齊。

上週不太準,首輪嘛(藉口藉口)。

本週德甲回來了,要準備講球,只能長話短說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阿斯頓維拉 vs. 紐卡索聯 - (阿斯頓維拉-1)客勝、和、1:1
紐卡首輪踢得不差,但輸曼城沒什麼好說。維拉客勝斯托克倒是有點出乎意料。紐卡必全力避免開季2連敗,看好作客有戲。

502 – 斯旺西 vs. 班來 - 主勝、2:1
斯旺西響頭砲,還是客場贏曼聯,奇誠庸和西古德森兩名回歸舊將都有好表現。班來升班馬,陣中沒有響亮的球星,不過首輪輸車仔曾經領先。信斯旺西主場開紅二連勝。

503 – 南安普敦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聖徒出師不利,但老實說,折損多名主力還能踢成這樣已經很不錯,新帥羅納德科曼是有料之人,施奈德林和溫亞馬還在,中場仍不至於失勢。西布朗上週在主場痛失兩分,次輪應會想拚一下,但作客聖徒往績一般,應可信主隊不敗。

504 – 水晶宮 vs. 西漢姆聯 - (水晶宮-1)客勝、和、1:1
兩隊上週都被北倫敦球隊絕殺,真巧,水晶宮差點逼死槍手,但最終仍被拉姆西絕殺,最有威脅的潘切昂還領到紅牌本輪停賽。西漢姆主場力抗熱刺,中衛利林斯63分鐘兩黃被逐,少踢一人的鐵錘幫堅持到傷停補時才被進球。整體看來,較看好客隊不敗,有贏球可能。

506 – 切爾西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切爾西-1)主勝、2:0
切爾西賽程有利,開季連續對兩支升班馬,首輪大勝班來3:1,法布雷加斯送出兩次助攻,迪亞戈科斯塔開胡,難怪魔力鳥笑逐眼開,車仔本季確有冠軍相。萊切首輪在主場對太妃糖搶到1分,表現已算不俗,但本季基本仍是保級份子。

507 – 艾佛頓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主勝、和、1:1
槍手上季主客場都贏不了太妃糖,本季雖然補了桑切斯,但到目前為止效果還不是很明顯,上週建功的還是拉姆西。反而是後防補進的錢伯斯物超所值。不過目前槍手最大的問題,是週中還要拚歐冠附加賽,陣中傷員不少,包括對貝西克塔斯傷了阿特塔,好消息則是3名德國世界盃國腳歸隊,厄齊爾預計在本仗復出。艾佛頓幾乎是上季原陣容,正式買下巴里和盧卡庫也軍心大振,再給槍手麻煩絕對可能。

508 – 赫爾城 vs. 斯托克城 - (赫爾城-1)客勝、0:0
老虎首輪表現佳,斯托克則在主場被維拉打臉,但老虎有機會2連勝嗎?我看也很難。週中要踢歐霸附加賽,對戰力平平的老虎必有影響。斯托克客場表現一般,但上季也踢平了老虎,不無機會趁機搶分。

50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托特納姆熱刺-1)和、2:1
熱刺上週作客絕殺,本週回主場,碰上的是首輪主場落敗的QPR,熱刺週中也要踢歐霸附加賽,說沒有影響誰信?上季踢完歐霸後的聯賽,戰績是5勝1和6敗,其中主場3勝1和4敗,勝率都不到五成。QPR重返英超,但限米煮限飯,能保級就不錯了。信熱刺可勝,但並非十拿九穩。

700 – 桑德蘭 vs. 曼聯 - 客勝、1:2
曼聯首輪主場敗,再輸就不得了,上週補到最需要的中衛羅霍,但還沒到高枕無憂,沒有歐冠踢的後遺症就是,想買的人多半不想來,本季必須拿到前4,否則紅魔可能一厥不振。黑貓上季對曼聯2勝2敗,包括聯賽盃4強各贏1場後PK淘汰紅魔,不過黑貓在主場近12次對紅魔都不勝,范豪爾的魔法是時候使出來了。

510 – 曼城 vs. 利物浦 – 主勝、2:1
曼城本季衛冕,但沒有大手筆簽人倒是蠻意外,可能佩萊格里尼覺得陣容已經很完美,只有小調幾個位置,中衛曼加拉、後衛薩尼亞、防中費南多,大概就這樣了,留下亞亞圖雷、孔帕尼、大衛席爾瓦和阿奎羅,才是更重要的。利記呢?阿蘇賣了個好價錢,於是可以瘋狂補人,就像上季的熱刺。已經一口氣補了8個(有1個租出去了),但羅傑斯顯然還不滿意,因為蘭帕特肯定不是The One,要補阿蘇的缺,巴洛特利才符他們想法。不過巴神的轉會還沒談妥,可能是顧慮老東家,不想一來就對上曼城吧(巴神會想那麼多嗎)?從首輪看來,利物浦還是靠上季的主力,對聖徒贏得驚險。曼城也只有費南多一名新兵先發,面對法荷混血的紐卡,有點小麻煩,但還是順利作客拿3分。上賽季兩隊都是主場贏對手,相信藍月亮的主場仍是紅軍難以踰越的高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