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1415-1

補齊。

英超首輪肯定是不太好預測,季前熱身賽看得不多,尤其是中下游球隊,實力如何還要再觀察一下。

小心駛得萬年船,祝大家玩運彩愉快。

以下分析還是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4 – 曼聯 vs. 斯旺西 – (曼聯-1)主勝、(2.5球)大、3:1
兩隊本季實力此消彼長,曼聯換了主帥,雖然後防仍待補強,但從熱身賽狀況看來,進攻表現十分出色。斯旺西夏天引進了槍手門將法比安斯基,以及重簽之前租借過的冰島國腳西古德森,但失去米楚、奇戈、班戴維斯和沃姆等主力,實力似乎略有下滑,作客不宜看好。本場單場,不要錯過。

555 – 斯托克城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5球)小、1:0
純就陣容和夏轉考慮,維拉補進A.斯索科和理查德森還不錯,喬科爾和森德羅斯要再觀察。斯托克陣容本就不差,補進來的博揚、西德維爾和M.迪烏夫都是即戰力。斯托克主場向來夠惡,或有機會小勝。

556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赫爾城 – 和、1:1
QPR重返英超,回收塞薩爾,租來伊斯拉,引進考爾克和費迪南,加上雷米、傑納斯、奧努哈、喬巴頓、塔拉布特和尹錫榮等國腳級人馬,仍有一定實力。老虎上季在足總盃差點扳倒槍手,不過聯賽表現就一般,利弗摩爾和霍德史東兩名前熱刺中場是核心,諾里奇轉來的中場史諾德格拉斯表現好評,應有能力與QPR一鬥。

560 – 西布朗維奇 vs. 桑德蘭 – 主勝、(2.5球)大、2:1
西布朗也換主帥,埃爾文之前帶艾佛頓青年隊,但真正執掌英超球隊是第一次。西布朗夏天補得不差,萊斯科特和波科尼奧利兩名後衛,中場加德納和前鋒伊德耶,實力略勝上季。黑貓留住主帥波耶特,但在夏天走的人比進的多,門將潘提利蒙和中場羅德維爾兩名前曼城球員,會有不少助力。兩隊近年交手進球不少,西布朗近5次在主場遭遇都戰勝黑貓,可捧。

563 –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1:1
聖徒上季表現有目共睹,主帥波切蒂諾功不可沒,本季過檔熱刺,保留了大部份主力,還引進了荷蘭國門沃姆和威爾斯後衛班戴維斯兩名斯旺西球員,熱刺實力或許仍未能進入爭冠組,但肯定會給各隊帶來很大麻煩。西漢姆聯上賽季早早保級,還曾經擊敗過熱刺,安迪卡羅爾因傷缺陣是個問題,不過夏季引進了厄瓜多前鋒恩納瓦倫西亞在世界盃有好表現,加上大部份主力留隊,順利保級仍是首要目標。

566 – 萊切斯特城 vs. 艾佛頓 – 客勝、0:1
狐狸是升班馬,陣中雖然有幾名前國腳像孔切斯基和厄普森,但大部份球員名氣都不響亮,要想保級有很大難度。艾佛頓上季表現極佳,主帥馬丁尼斯的表現完全不輸莫耶斯,本季順利留住主力陣容,並且簽下兩名上季租借而來的巴里和盧卡庫,狀況和熱刺相似,太妃糖爭冠機會不大,但必定是攪局份子。

569 – 兵工廠 vs. 水晶宮 – (兵工廠-1)主勝、3:0
兵工廠在季前熱身賽和社區盾表現越來越好,雖然人腳不齊,桑切斯也沒完全融入球隊,但薩諾戈、吉魯、卡佐拉、拉姆西等人已進入狀況。水晶宮上季後上發力保級成功,但主帥普利斯仍然去職。本季水晶宮的陣容未見突出,夏天補進幾名英超經驗的球員也只是中等水平,耶迪納克和潘切昂是水晶宮陣中值得注意的兩名中場好手,但首輪作客酋長球場,相信要拿到分數的機會並不高。

572 – 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0
週六的比賽不太準,不過第一週是比較難猜,英超嘛也是多冷門。這場開場中,時間挺好,有興趣玩玩的歡迎大家去運彩投注站。講回這場比賽,利記賣走阿蘇,大筆金錢進帳於是在轉會市場豪買7名球員,先不論阿蘇走後誰補他的位置,重點是補進來的人是否堪用,聖徒來的洛夫倫和拉拉納上季都證明過自己,埃姆雷詹也是值得期待的好手,中後場補得算很漂亮,熱身賽也打得不錯。至於聖徒,夏天幾乎被挖走半支主力,雖然也買來幾個,但實力如何還要再觀察。利記進攻仍有斯圖里奇和斯特林,加上也是聖徒來的高中鋒蘭伯特,主場應可拿下陣容有待整合的南安普敦。

575 – 紐卡索聯 vs. 曼城 - 客勝、1:2
曼城在社區盾慘輸槍手,不過多名主力缺陣,首週賽事,就看世界盃國腳們的狀態是否調整得宜。紐卡陣容變化不算太大,被挖走德布西即補上揚馬特,不過這場有桑頓和西塞缺陣,提奧特和西姆德榮也未必能上,實力是有些削減。曼城近9次英超對戰都贏紐卡,有望再下一城。

576 – 班來 vs. 切爾西 - 客勝、0:2
升班馬未必易啃,不過班來陣中沒有什麼名將,整體實力明顯不及對手甚多。車仔被賭盤視為本季奪冠大熱,除了主力陣容基本不變外(只少了大衛路易斯、蘭帕德、登巴巴和艾托奧),還回收了上季西甲冠軍馬競的比利時國門庫赫圖瓦、補進了菲利佩路易斯、法布雷加斯、迪亞戈科斯塔以及重簽舊將德羅巴,實力更上層樓,首戰不該拿不下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