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D_3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36 – 哥斯大黎加 vs. 英格蘭 – (2.5球)大、客勝、1:2

哥斯大黎加2連勝率先晉級,能夠力挫烏拉圭和義大利,當然有能力再勝英格蘭,但大仙不看好這件事情會發生,畢竟對板凳深度略嫌不足的哥斯大黎加來說,前兩仗的先發陣容完全一樣,替補也只用過4名球員,沒有理由不在已晉級的情況下,讓部份替補上場輪換,而且哥斯大黎加沒辦法挑對手,也不必挑對手,就算落居分組第2對上C組可能的首名哥倫比亞也不怕,因為主帥平托是哥倫比亞人,曾帶領哥倫比亞踢2010世界盃資格賽,對祖國足球十分熟悉。英格蘭兩場比賽落敗都輸給對方的球星,無論對義大利或烏拉圭,表現都不輸對手,數據也全面佔優,但義大利有巴神,烏拉圭有蘇神,沒轍。最後一仗是英格蘭挽回面子的時候,正如西班牙變陣鬥澳洲,英格蘭勢必調整戰術,威爾謝爾、蘭帕德、路克蕭、拉拉納、斯莫林和巴克利等人都有機會擠進先發,拿出最好的鬥志,英格蘭理應可以稍佔上風。

837 – 義大利 vs. 烏拉圭 – 客勝、1:2

D組3支前世界盃冠軍確定有兩支要出局,只拿過1次冠軍的英格蘭先走1步,那麼拿過2次的烏拉圭和拿過4次的義大利,誰要跟上英格蘭?大仙從一開始就比較不看好義大利,只是沒想到最不爭氣的反而是愛隊英格蘭。美洲主辦的世界盃不利歐洲球隊,幾乎已是鐵律,而本屆尤甚,到目前為止,歐洲球隊的戰績是12勝4和13敗,而美洲球隊則是15勝3和5敗。義大利和烏拉圭都是贏英格蘭輸哥斯大黎加,所以從這4場比賽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義大利輸哥斯大黎加是老招被看透,又太早換下蒂亞戈莫塔,巴洛特利被守死,加上對手的反擊很犀利。至於烏拉圭,有無蘇亞雷斯在陣判若兩隊,贏英格蘭完全是靠蘇神一個。這場比賽有後衛佩雷拉復出,但能否戰勝義大利,很大程度還是取決於蘇亞雷斯的表現,一如義大利想贏球,巴洛特利責無旁貸。如果蘇亞雷斯健康上陣,烏拉圭可看高一線,但如果沒有,押義大利不敗準沒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