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B_3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32 – 澳洲 vs. 西班牙 - (西班牙-1)主勝、(2.5球)大、和、2:2

西班牙會像02年的法國(1和2敗)、10年的義大利(2和1敗)兩支歐洲衛晚冠軍,1勝未得墊底淘汰嗎?以目前的情勢看來不無可能,如果主帥博斯奎還是儍儍的用前兩場的人馬,那就等著給體力充沛的澳洲踢垮,不過,大仙認為博斯奎應會清空板凳,科克、馬塔、卡佐拉、胡安弗蘭、比亞都有可能先發,換一些想為榮譽而戰的球員上來,結果可能會有些不同。澳洲當然也想贏,反正兩隊都已出局,豁出去就是了,可惜前場最有威脅的卡希爾兩黃停賽,小將塔加特或會頂上先發。澳洲的問題是防守不佳,和西班牙對攻結果難料。

833 – 荷蘭 vs. 智利 - (荷蘭-1)客勝、和、1:1

南美世界盃確實不利歐洲球隊,踢完兩輪,相信球迷都會同意,美洲球隊表現突出,即使表現未如理想的巴西和阿根廷,戰局對他們還是相對有利。荷蘭拿下2勝提前晉級,與法國並列歐洲最佳,但從第2輪對澳洲之戰來看,他們面對體力化積極拼搶的隊伍也會踢不好,有范佩西和羅本的星級表現才擺脫對手。這場比賽范佩西兩黃停賽,智利只要盯死羅本可能問題就解決一半,以智利前兩輪的防守表現看來,有能力頂住荷蘭的進攻。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