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D_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21 – 烏拉圭 vs. 英格蘭 – 客勝、1:2

有很多人不看好英格蘭,一開始就唱衰英格蘭小組賽出局,但看了首輪比賽後你還會如此想嗎?英格蘭雖然敗給義大利,但場上的表現並不遜色於對手,被巴神攻進的一球確實可惜,不過整體表現來說大仙算是滿意的。至於烏拉圭,那就不用講了,首戰沒有蘇亞雷斯肯定有差,不過差到輸哥斯大黎加1:3,那如果不是輕敵,明顯就是準備不足,心裡還在想著要如何對付英格蘭。蘇神復出會等同曼祖基奇之於克羅埃西亞嗎?我看是不會,一來曼祖鋒霸無人能擋,二來克羅埃西亞還有左後衛普拉尼奇復出,而烏拉圭是有蘇神可能回歸,但他是傷癒復出不是解禁,加上右後衛M.佩雷拉紅牌停賽,多少有些影響。更別忘了,今年英格蘭有5名蘇神的利記隊友,目的當然是要讓他動彈不得。當推英格蘭客勝,烏拉圭再見!

823 – 義大利 vs. 哥斯大黎加 - 主勝、1:0

義大利最後一輪對復甦的烏拉圭肯定難踢(蘇亞雷斯提前退場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些傷勢,不過有傷的阿蘇還是很恐怖),要選擇的話必然是全力擊敗哥斯大黎加再考慮其他。後衛德西利奧仍因傷缺陣,但門將布馮已恢復訓練,可能重回先發。哥斯大黎加首戰表現很好,喬伊坎貝爾、魯伊斯和博拉尼奧斯在進攻端都表現傑出,但他們碰上蘇牙缺陣的烏拉圭不得不說是天賜良機。義大利的防守實力在D組最好,哥斯大黎加很難如首仗踢得那麼活,進攻上有巴神,義大利也是較令人安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