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C_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20 – 哥倫比亞 vs. 象牙海岸 - (哥倫比亞-1)客勝、和、1:1

從首輪來看,哥倫比亞個人技術佳,踢法細膩的南美派,象牙海岸則是體型優異體能好,強調整體,是少數兼具歐洲與非洲特點的球隊。兩隊首輪都贏球,第2輪可能相對會保守一些,預期也不會像首輪一樣出現那麼多進球。哥倫比亞在熱身賽曾對戰非洲區資格賽被象牙海岸淘汰的塞內加爾,結果只和對手踢成2:2平手。象牙海岸在熱身賽表現也平平,首輪雖然壓著日本踢,但如果沒有德羅巴,結局恐怕不如預期。面對技術不輸日本的哥倫比亞,對手還有中場主場瓜林解禁復出,估計也將是一場很接近的五五波。

822 – 日本 vs. 希臘 - 主勝、2:0

日本首輪可勝未勝,進攻並沒有打好,香川賽後也很自責。希臘則沒有把向來傲人的防守做好,落後的情況下只能強攻,但進攻點太單調,僅靠薩馬拉斯和科內效果不佳。日本在首戰曝露左後衛防守的弱點,如果對症下藥,以日本中前場的強大,仍可望小勝希臘維繫出線希望。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