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B_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17 – 澳洲 vs. 荷蘭 – (荷蘭-1)客勝、(2.5球)大、1:3、客勝

荷蘭首戰大勝西班牙,這當然有些偶然成分,一來戰術執行成功,二來西班牙越想扳回失分防線越壓前,等於是放生羅本,讓他為所欲為。澳洲首輪失利,基本上在B組已無什麼希望,面對荷蘭,肯定會收縮防守而不是主導攻勢,荷蘭理論上不會再排5-3-2陣型,而是用回4-3-3。整體實力荷蘭還是佔優,而且有名帥范豪爾加持,以目前情勢看來,在B組3連勝搶下首名,晉級16強避開巴西,應該機會甚大。

818 – 西班牙 vs. 智利 – 主勝、2:1

4年前在南非,西班牙首輪也輸球,然後連勝6場登基,而當時同組的也有智利,在第3輪貢獻西班牙一場關鍵勝利,讓西班牙後來居上拿到小組第一,得以在16強避開巴西(最後也沒碰到過巴西)。今年結局會如何我不知道,但過程恐怕不太一樣,就算西班牙連贏2場,可能也就只有小組第2,16強就要強碰巴西。不過,現在西班牙想的當然不是巴西而是智利。好消息是智利射手桑切斯在巴薩,西班牙人對他知之甚詳,另外,西班牙這場理應變陣,卡西亞斯有意讓出頭號門將,但由於德赫亞受傷小組賽無法上陣,估計聖卡繼續守門的機會還是較大,皮克糟糕的表現則可能會被換掉,哈維馬丁尼茲也可能會先發穩固防守。再給西班牙一次機會吧,有了首輪比賽的震撼,相信經驗豐富的鬥牛士們會挺過來的。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