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A_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15 – 巴西 vs. 墨西哥 – 主勝、2:0、(巴西-1)主勝

小組賽進入第2輪,等於32支球隊先後亮相,那些隊伍有冠軍相球迷大概也有了個底。巴西配不配奪冠大熱門?首輪面對不好惹的克羅埃西亞,大致上能夠成功壓制對手的進攻,除了一個烏龍球外,沒給克羅埃西亞太多機會,全場僅射正4次。不過巴西進的3個球,扣除十二碼以外,兩球都是同一模式,也就是中場反搶後交給進攻球員自己去搞,內馬爾和奧斯卡都是憑個人能力取得進球。墨西哥反而是組織戰打得更出色,多斯桑托斯是一名很擅長把握機會的射手,墨西哥的進球就是靠著他的一次射門被擋出再由佩拉爾塔補射破網。巴西雖然失了1球,但防守還算牢靠,整體實力也優於墨西哥,相信要拿下2連勝機會還是比對手大些。

819 – 喀麥隆 vs. 克羅埃西亞 - 客勝、1:2

兩隊首輪都輸球,那一隊踢得比較好?相信你一定答得出來,克羅埃西亞。面對強敵巴西雖然輸1:3,但表現並不太差,可惜就守不住內馬爾,被判了一個有爭議的十二碼。喀麥隆只小輸墨西哥0:1,不過防守好差,墨西哥被吹掉的3球至少有1球是可以判進的,而喀麥隆真正有威脅的射門寥寥可數。別忘了,克羅埃西亞中鋒曼祖基奇本仗復出,上場的渴望能帶隊全隊氣勢。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