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F_1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10 – 阿根廷 vs. 波赫 - (2.5球)大、主勝、3:1

阿根廷在F組出線幾無懸念,他們和巴西是運彩唯二在小組晉級球隊的玩法中是鎖住不給下注的,所以莊家的看好度是百分百。阿根廷當然不是沒有弱點,就像巴西,明明大家都讚他們的防守,卻最先「突槌」。阿根廷防線更讓人擔心,而對手波赫有兩大射手哲科和伊比塞維奇,比起首輪缺了曼祖基奇的克羅埃西亞更不好對付。不過阿根廷強在進攻,憑著梅西、阿奎羅、伊瓜因、迪馬利亞、M.羅德里格斯等好手串連,有足夠實力打破任何球隊的大門。信阿根廷首戰開紅,取(2.5球)大分。

812 – 伊朗 vs. 奈及利亞 – (2.5球)小、和、0:0
伊朗和奈及利亞在世界盃前的熱身賽表現都不算太理想,伊朗1勝3和,但僅贏千里達2:0,其他3場和局進了1球,1:1平安哥拉;奈及利亞則是2和1敗,踢平蘇格蘭和希臘,1:2不敵美國。從資格賽一路走來,兩隊都不是強攻型隊伍,伊朗在10強賽8場比賽僅進8球,而奈及利亞資格賽總共進11球,則是31支晉級隊伍(不包括巴西)中最少。估計這也會是一場小分的比賽,稍看好奈及利亞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