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E_1

週一3場都沒有單場,不過比賽看來強弱懸殊,如無意外勝負算好猜的。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08 – 瑞士 vs. 厄瓜多 - 主勝、1:0

瑞士上屆是唯一讓西班牙吞敗的球隊(西班牙也是首戰輸球啊),本屆資格賽E組首名無懸念(同組實力明顯較弱,最後拿次名踢附加賽的竟然是冰島),名帥希斯菲爾德功勳無數,帶領多特和拜仁都拿過歐冠,1997年領軍多特,還在決賽打敗目前法國主帥德尚效力的尤文圖斯捧盃(其實德尚敗給希斯菲爾德兩次,01年拜仁PK氣走瓦倫西亞,德尚剛好又是瓦倫一員,不過決賽當替補沒上陣)。至於厄瓜多,離開高原只是一支平庸球隊,06德國世界盃拿2勝入16強已跌破很多眼鏡。本屆面對法瑞雙雄,恐怕只有爭第3的份。不過從熱身賽的表現看來,能踢平荷蘭與英格蘭,也絕非不堪一擊的隊伍。

809 – 法國 vs. 宏都拉斯 - 主勝、(法國-1)主勝、3:0

少了里貝利,法國爭冠希望打了折扣(雖然本來就不是熱門了),不過法國要爭小組出線,基本上也是沒有懸念的(只要不再有更衣室風波就行了),以本澤馬、吉魯和雷米3大前鋒上賽季的表現,加上中場有天才普巴、卡巴耶和馬圖伊迪坐鎮,法國首戰開紅盤不在話下。宏都拉斯主帥費南度曾執教厄瓜多國家隊,說不定在面對厄瓜多之戰有機會取得隊史在世界盃首勝,但對壘法國瑞士,能踢平都算意外。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