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D_1

前兩輪比賽十分精彩,誰料想得到西班牙會被荷蘭5:1痛宰?

足球,令人熱血沸騰的地方就在這。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05 – 烏拉圭 vs. 哥斯大黎加 – 主勝、(烏拉圭-1)主勝、3:1

這場比賽懸念不大,烏拉圭史上從未輸過哥斯大黎加,4年前世界盃也在附加賽淘汰對手。烏拉圭比較大的問題是蘇亞雷斯的傷勢,據說他首輪不會上場,全力準備對英格蘭之戰,不過烏拉圭還有佛蘭和卡瓦尼,要取得進球並不是難事。D組由於3強鼎立,面對最弱的哥斯大黎加,非爭取更多進球不可。但以烏拉圭在資格賽表現平平的後防線,哥斯大黎加也有機會可以爭取進球。

806 – 英格蘭 vs. 義大利 – 和、(義大利讓1)主勝、1:1

英義本屆都進行換血,新人的數量差不多,雙方的核心傑拉德和皮爾洛年齡也相近。兩隊最大的不同,是義大利更重視防守,後防線經驗較佳,而英格蘭前中後場都換血,後防是較讓人擔心的一環,尤其是中衛。但進攻上,英格蘭融入了紅軍中軸線,中場有傑拉德、亨德森壓陣,邊路有斯特林配射手斯圖里奇,上賽季紅軍在英超進球破百,正常發揮應有能力得分。估計雙方勢均力敵,較看好英格蘭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