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04 - 哥倫比亞 vs. 希臘 - 小、和、(哥倫比亞-1)客勝、0:0

希臘向以防守見長,在歐洲區資格賽雖然踢贏附加賽才晉級,但他們的防守比首名出線的波赫更佳,熱身賽3戰不敗,0:0連續踢平葡萄牙和奈及利亞,唯獨進攻是罩門,蓋卡斯已老,薩馬拉斯效率一般,米特羅格魯轉英超後表現平平。哥倫比亞在南美洲資格賽火力強,但少了法爾考的洞不易補起來,而哥倫比亞同樣在南美洲區是表現最好的防守隊伍,以上推測,本場比賽雙方必先鞏固防守,小分較可取。

807 - 象牙海岸 vs. 日本 - 大、(象牙海岸-1)客勝、和、2:2

兩隊的弱點都在防守,從熱身賽可以看出,象牙海岸的整合還沒有很到位,2:2和比利時、1:2輸波赫、僅以2:1贏薩爾瓦多。日本3連勝狀況較佳,但3場比賽丟4球,而且對手還不如象牙海岸挑的強。兩隊都是球星雲集,旅歐名將不在少數,日本上屆已憑實力闖進16強,本屆有成長為核心的香川真司,進步明顯的岡崎慎司,在C組不比其他3隊遜色。象牙海岸中前場同樣耀眼,德羅巴在大賽還是很好用,熱維尼奧和邦尼本季狀況也很好,加上中場巨星亞亞圖雷和防守悍將提奧特,也是C組出線熱門。本場比賽兩隊較有可能展現火力,防守壓力很大,開大分機會較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