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7-belgium-national-football-team

比利時名將如雲,有實力問鼎冠軍。

文章曾在其他網站登過,稍作整理,不保證預測與原版本相同。

H組奪冠賠率:比利時15、俄羅斯75、南韓200、阿爾及利亞500
H組首名賠率:比利時1.65、俄羅斯3、南韓7.5、阿爾及利亞18
預測出線隊伍:比利時、南韓

歐洲紅魔比利時,在缺席兩屆世界盃後強勢回歸,這裡指的「強勢」絕對有根有據。比利時在歐洲區資格賽8勝2和未嘗敗績,在A組以首名晉級,力壓近5屆世界盃4度晉級的克羅埃西亞,同組還有勁旅塞爾維亞,實力不弱的蘇格蘭和威爾斯。2013年10月,比利時的世界排名曾經躍升至隊史最高的第5位。比利時重返世界盃,與2012年前後冒起,被暱稱為「新黃金世代」的大批天才球員有密切關係。比利時最先名揚海外的是幾名目前28歲上下的防守球員,包括維爾馬倫、孔帕尼、維爾通亨、范登伯雷、隆巴茨和費萊尼,這批防守悍將先後出國,形成比利時重返國際大賽舞台的基石,隨著更新一代擁有進攻才華的小將崛起,像鄧貝雷、米拉拉斯、德布勞內、查德利、阿扎爾以及更年輕的盧卡庫和亞努扎伊,比利時人紮實的青訓得到甜美的回報。預測比利時是本屆世界盃的黑馬其實並不公平,因為全世界早已感受到歐洲紅魔刮起的旋風,如果比利時闖入4強甚至決賽,不必驚訝也不要歸究於運氣,他們確實有能力超越前輩們在1986年世界盃第4名的最佳成績。

H組次名之爭,一般預測將在俄羅斯和南韓之間產生,俄羅斯表面上出線機會較高,畢竟在歐洲區資格賽俄羅斯壓倒葡萄牙F組首名出線,但細看F組的其他對手,除了以色列外都難與俄葡競爭,俄羅斯在主場全勝,但作客敗給葡萄牙和北愛爾蘭,還被亞塞拜然逼和,要不是葡萄牙主場對以色列失分,去踢附加賽的就可能是俄羅斯了。

俄羅斯是下屆世界盃主辦國,在暌違2屆後再度闖進決賽圈,不過俄羅斯在1994年開始獨立參賽後,2次出席都止步小組賽,02年也和比利時同組,但先後輸給日本和比利時遭到淘汰。俄羅斯在2012歐洲國家盃同樣在小組賽出局,隨後聘請了卡佩羅接掌兵符,成功帶領俄羅斯重回世界盃。雖然卡佩羅的任務在4年後,本屆志在練兵,但從參賽名單看來,球員普遍年齡偏大,目前這批國腳4年後還在的恐怕不會太多,23歲的薩戈耶夫是備受期待的中場好手。另一個值得擔心的是,俄超聯賽近年錢淹腳目,挖了不少好手來此掘金,因此也讓俄羅斯球員更願意留在本地踢球,但沒有球員在最頂級的三大聯賽效力,是好是壞很快就有答案。

20140430T020522Z_1_LYNXMPEA3T01M_RTROPTP_3_SOCCERWORLD

南韓能否靠實力衝出小組賽?

南韓自從在02世界盃拿到第4名後,整體實力彷彿提升了一個檔次,06和10世界盃都在小組賽拿到1勝1和1敗,06年屈居小組第3,上屆則力壓希臘和奈及利亞次名晉級,16強面對最終獲得第4名的烏拉圭,僅以1:2落敗出局。南韓目前的陣容有多達17名旅外球員,雖然旅歐的只有10位,而且多半也不是效力大球會,但包括孫興慜、金甫炅、奇誠庸、具慈哲、池東沅和李青龍等好手,都在英超和德甲踢過球,證明南韓球員有實力在歐洲存活,即使陣容不如日本星光熠熠,但韓國人強悍的民族性和不服輸的鬥志,絕對在其他亞洲國家之上。

阿爾及利亞參加過3屆世界盃,全部在小組賽出局,上屆瀟灑走一回,0:0逼平過英格蘭,但最終仍墊底出局,沒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阿爾及利亞除了兩名替補門將,全都以旅外球員組成,但效力頂級球會又是球隊主力的寥寥可數。不過沒有名氣不代表沒有實力,最近一場熱身賽阿爾及利亞以2:1擊敗羅馬尼亞,熱刺小將本塔萊攻入首球,國米中場泰德爾則助第2球,兩人和隊長博格赫拉,是阿爾及利亞陣中的主要看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