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entina-fifa

梅西、阿奎羅、伊瓜因同場先發!光排個陣就夠嚇人了。

文章曾在其他網站登過,稍作整理,不保證預測與原版本相同。

F組奪冠賠率:阿根廷4.75、波赫150、奈及利亞200、伊朗500
F組首名賠率:阿根廷1.2、波赫6.5、奈及利亞9、伊朗40
預測出線隊伍:阿根廷、波赫

從各隊的奪冠賠率來看,幾乎可以肯定的說,F組沒有球隊能撼動阿根廷,一如A組的巴西,只要不是首名出線都算失敗。

作為巴西的鄰居,也長期跟巴西角逐南美一哥,阿根廷的實力是無庸置疑的,在南美洲資格賽,阿根廷也順利以首名出線。如今和巴西最大的不同是,阿根廷成了南美攻勢足球的代表,阿根廷的中前場擁有梅西、迪馬利亞、M.羅德里格斯、阿奎羅、伊瓜因和拉維奇,個個都是進攻欲望強烈而且技術一流,連特維斯這樣的世界級射手都未能入選(他跟主帥薩貝亞是否有什麼心結?),可見阿根廷的進攻群有多犯規。也許防線是較讓人擔心的一環,畢竟連狀況不穩本季屢屢犯錯的德米凱利斯仍然入選,但有進攻護體,成績最起碼8強。

波赫是今年世界盃唯一菜鳥,雖然只是新丁,但波赫是前南斯拉夫聯邦解體後獨立的國家,巴爾幹半島的足球享有盛名,解體後的國家包括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和斯洛維尼亞都先後打進過世界盃,今年換由波赫人頂起南歐的光榮傳統。波赫陣容不差,擁有哲科和伊比塞維奇兩大射手,加上自由球專家薩利霍維奇,斯帕希奇、科拉斯納奇和穆伊扎等3名德甲球員組成的後防線,以及斯托克城的主力門將貝戈維奇等,資格賽以平均1場3球的超高進球率,力壓防守強悍的希臘首名出線。克羅埃西亞在1998年首次亮相世界盃即拿下季軍,波赫能否再創驚奇令人期待。

hi-res-a4e1d5f516a8b325ddf17a7a6e87051f_crop_north

波赫世界盃處子秀,野心不小。

奈及利亞在奧運曾經拿過金、銀牌,世青賽也兩度獲得第2名,雖然在世界盃最佳成績只到16強,但也3度稱霸非洲盃,包括最近一屆的2013年。奈及利亞上屆世界盃小組賽出局,但首戰力抗阿根廷只小輸0:1,門將恩耶馬的表現讓球迷印象深刻。奈及利亞中場大將米克爾雖然在切爾西非絕對主力,但在國家隊是攻守重心,加上去年非洲盃進球王埃梅尼克,以及幾名在英超踢球的主力像約博、奧丹溫吉和小將莫塞斯,奈及利亞在F組也有一爭次名的實力。

至於伊朗,是F組相對神秘的球隊,陣中大部份球員都來自國內俱樂部,效力富勒姆的德亞加有邊路突破和遠射能力,曾效力奧薩蘇納6年的隊長內庫南則是球隊的精神領袖。雖然大部份專家都看淡伊朗的前景,但伊朗在亞洲區十強賽A組壓倒南韓和烏茲別克首名出線,上屆南韓和奈及利亞以及阿根廷、希臘同組,最終出線的是阿根廷和南韓,奈及利亞面對亞洲球隊未必能討得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