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兩場

今晚約了朋友看歐冠決賽,人多很熱鬧,當然去看之前別忘了小賭怡情一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4 – 皇家馬德里 vs. 馬德里競技 – (2.5球)小、和、(皇家馬德里-1)客勝
馬德里內戰,本季馬競在聯賽佔上風,但盃賽被痛宰,所以較看好那一隊相信大家心裡都有個底。馬競本季對上巴薩全面佔優,西甲冠軍也順利留下,但想要搶雙冠難度挺大,一來從未贏過歐冠,難免近冠情怯,二來在上週最末輪西甲,馬競傷了迪亞戈科斯塔和阿達圖蘭,雖然不是肯定無法上陣,但前者還有世界盃的大事,是否會冒險仍未知,西蒙尼表示,馬競不是只有他們兩個,雖然不是大話,但少了他們兩個肯定差很多。皇馬方面,上週讓C羅休息,全力為歐冠決賽備戰,本澤馬和佩佩上週受傷,本週沒參加練習,狀況不明,但皇馬有人可以頂這兩個位置。大仙和大部份西班牙球迷一樣,站在馬競這邊,但不得不說,我看好皇馬,期望馬競能在90分鐘至少踢平,爭冠還會有點希望。

506 – 德比郡 vs. 女皇公園漫遊者 – (2.5球)大、和、(第一球)女皇公園漫遊者
英冠升級附加賽,之前已發過,這場比賽是在溫布萊的中立場,雙方不佔便宜。德比郡強攻,QPR重守,勝負也不好猜。不過德比郡很常先失球再苦追,這場有場中投注,先捧QPR第一球應是不錯選擇。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