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38

補齊。

最後一輪週日同時,冠軍爭奪戰可惜不是正面對決。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桑德蘭 vs. 斯旺西 - 主勝
黑貓近況之好不囉嚓,主場擊退對手還有機會升至12名,雖然未改寫隊史英超最佳,但5連勝6連不敗足夠向主場球迷交待。

503 –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 (3.5球)大、(利物浦-1)主勝
紐卡上週贏球,順便將卡地夫城打落英冠,但客場4連敗仍未中斷,這4敗1球未進。利物浦上週自斷逆轉希望,被水晶宮偷走1分,除非西漢姆幫忙贏曼城,但這希望實在太低。不過紅軍沒放棄,彩迷當然不能放棄,主場收官,當取大勝,能贏幾球算幾球,蘇牙和斯圖里奇順便刷一下數據。

504 – 西布朗維奇 vs. 斯托克城 - 和、(西布朗維奇-1)客勝
西布朗已保級,斯托克還可以爭取積分榜前半部的排名,不過斯托克客場戰績甚糟,西布朗則是主場和局王。這場比賽難猜,宜放過。

505 – 富勒姆 vs. 水晶宮 - (富勒姆-1)客勝
富勒姆提前降級,球員恐怕已無鬥志,又碰上狀態不俗的水晶宮,難讓。

509 – 赫爾城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主勝
赫爾城備戰足總盃決賽,這場比賽應是很好的考驗。艾佛頓篤定第5,陣中多名準國腳,肯定小心為上,宜取主隊不敗。

513 – 諾里奇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和
諾里奇已降級,因為得失球差和西布朗有17球差距,根本不可能追到。槍手聯賽也穩獲第4,同樣追不上切爾西。槍手目前放眼足總盃決賽,這場比賽也不會力拚。純實力上的考量,當然還是挺槍手高些,但不無可能爆冷,不宜冒險。

514 – 卡地夫城 vs. 切爾西 - 客勝
卡地夫城同樣降級,唯一能做是避免墊底。車仔基本上是第3,但還有數字上的可能超越利物浦。卡地夫城當然想在主場的英超最後一戰給球迷一點安慰,但穆里尼奧肯定也不想輸。

51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托特納姆熱刺-1)主勝
熱刺主場最後一戰,先不講他們到底想不想踢歐霸,但在聯賽排名壓倒曼聯已經很酷(其實他們更想壓倒槍手),維拉近況平平,但總算順利保級。兩隊都有不少傷兵,但維拉主力較多,一週3戰更是一大負擔。

517 – 曼城 vs. 西漢姆聯 - 主勝、(曼城-1)主勝
兩年前曼城首次在英超奪冠,主場驚險逆轉QPR相信球迷記憶猶新,當時的主力陣容現在幾乎都還在,今年曼城處境較佳,只需踢平冠軍就到手,但為免夜長夢多,絕對不會讓兩年前的舊事重演。西漢姆聯雖然有不少前利記的球員,但即使想幫忙,以他們的能力也很難做到。

518 – 南安普敦 vs. 曼聯 - (2.5球)大、(南安普敦-1)客勝、和
聖徒本季排名第8,相當理想的成績,如果不是因為防中大將溫亞馬曾經受傷一段時間,聖徒戰績說不定會更好。曼聯開除莫耶斯後,吉格斯恢復爵爺的老路,雖然不到脫胎換骨,但紅魔的熱情回來了,上週用新人加上兩老的告別演出也夠感人了。本季最終回,相信兩隊都想贏,合演一場大分可期,稍稍看好曼聯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