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L34

收官之戰,3、4名還有懸念,3隊降級已確定,但德甲尾3可踢附加賽求生,3隊都還有機會。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9 – 柏林赫塔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純近況考量,多特明顯佔優,而且下週還有德國盃決賽,不會這麼早鬆懈。

520 – 奧格斯堡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奧堡2勝1和近況佳,向來又是地頭龍,可信。

522 – 漢諾威96 vs. 弗萊堡 – 主勝
漢諾威拉尾盤,近4戰3勝1和,弗萊堡保級後走針,當推主勝。

523 – 霍芬海姆 vs. 布朗斯威克 – (3.5球)大、客勝
布朗斯威克還有些微的踢附加賽希望,但必須作勝擊敗霍村。霍村近3輪不勝狀態一般,而且近5場比賽才進6球,似乎保級後表現不再瘋狂。信布朗斯威克垂死掙扎,放手進攻,大分可期。

524 – 沃夫斯堡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可能是本輪最好看一戰,兩隊都還有爭第4名的可能,即使輸了仍會是5、6名,至少有一席歐霸資格。不過能否搶到第4還要看藥廠是否爭氣,反正放手一搏沒損失,兩隊本季在主場都有10勝以上,當信主隊有利。

525 – 勒沃庫森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藥廠上半季曾高居第2,但季中輸了很多比賽,所幸近7輪復活,拿下4勝2和,驚險守住第4名,這場比賽贏了就肯定有歐冠可踢,甚至趕過沙爾克也還沒絕望,相信藥廠必勝。

526 – 拜仁慕尼黑 vs. 斯圖加特 – (拜仁慕尼黑-1)主勝
拜仁歐冠出局,沒影響國內出戰的心情,上週作客仍大勝漢堡,斯圖已保級,作客難敵仍有德國盃任務的王者拜仁。

527 – 梅因斯 vs. 漢堡 – 和
漢堡4連敗,作客更是8連敗10連不勝,有沒有機會拚最後一口氣?梅因斯近6戰3勝3敗,但近8個主場5勝2和,只輸拜仁。純以兩隊實力和本季表現來看,漢堡如果有機會踢附加賽,都是別人幫的忙。

528 – 沙爾克04 – 紐倫堡 – 主勝、(沙爾克-1)主勝
沙爾克拿1分就能確保第3,但紐倫堡如果要踢附加賽則必須贏,但作客想贏沙爾克,恐怕紐倫堡只會輸更多。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