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37

補齊。

來晚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0 –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西漢姆4連敗但基本上能保級,熱刺肯定沒前4但要贏曼聯,最後兩輪不放過。

504 – 阿斯頓維拉 vs. 赫爾城 - 主勝
維拉再搶3分足夠脫身,赫爾城也基本上安全,從主客場狀況來看,維拉略高。

506 – 曼聯 vs. 桑德蘭 - 主勝
黑貓近3輪2勝1和,包括連續客場平曼城贏切爾西,但黑貓仍未安全,需要繼續搶分。曼聯上週大勝諾里奇,吉格斯主帥處女秀有好的開始,估計還是紅魔贏球機會稍高。

507 – 斯旺西 vs. 南安普敦 - 和、(斯旺西-1)客勝
又是一場中游的比拚,斯旺西2連勝成功保級,但聖徒近況也不差,和味濃。

508 – 紐卡索聯 vs. 卡地夫城 - (紐卡索聯-1)客勝
紐卡內憂外患,6連敗毫無鬥志,卡地夫城仍有保級希望,背水一戰可捧。

511 – 斯托克城 vs. 富勒姆 - 主勝
富勒姆近4輪搶7分,保級仍有一線生機,斯托克近4輪1勝1和2敗表現一般,但近13輪只輸車仔、熱刺和曼城,實力明顯優於對手,富勒姆上週錯失贏球契機,對士氣影響不小。

505 – 艾佛頓 vs. 曼城 - (曼城-1)主勝
艾佛頓還有一點點希望爭第4,但其實機會也不高。曼城重現爭冠曙光,但必須最後3戰全勝才能掌握主動。估計曼城會採取主動,但作客古德森公園絕不好踢,太妃糖平常心,有力保不敗。

503 – 兵工廠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無驚無險,槍手第4又入袋,剩下兩輪例行公事,要準備來迎接足總盃決賽。西布朗基本能保級,作客面對無壓力的槍手,想贏球絕不輕易。

512 – 切爾西 vs. 諾里奇 - 主勝
藍軍還有希望爭冠,雖然主動權不在手上,但也沒什麼好想,拚就對了。諾里奇2連勝也未必能保級成功,5連敗近況也極差,當信主隊。

509 – 水晶宮 vs. 利物浦 - (3.5球)大、(利物浦-1)客勝
水晶宮與利物浦是近況最佳的兩隊,但上週不約而同落敗。水晶宮已順利保級,紅軍則要為冠軍放手一搏,相信利物浦必大打進攻足球,能進多少球算多少,大球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