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SF1

補齊。

可能今天很多人在等大仙這場(有嗎?)

這兩場都可單場投注,不等也沒關係啦。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8 – 馬德里競技 vs. 切爾西 - (馬德里競技-1)主勝
藍軍最近表現不怎麼樣,6場聯賽輸了3場,英超冠軍恐怕已無失望,但車仔近3個賽季在歐洲賽場的表現有目共睹,再做一次歐冠夢並非痴人說夢。當然,馬競近4年也拿了2座歐霸,絕非省油的燈,本季失去法爾考,表現反而更上層樓,西甲對皇馬1勝1和,5次對巴薩1勝4和,切爾西會比西超雙雄強嗎?馬競沒太大的傷病問題,但車仔少了阿扎赫就差很多,作客PSG都要輸2球,面對近況極佳的馬競,大仙力撐讓球主勝。

519 – 皇家馬德里 vs. 拜仁慕尼黑 – (皇家馬德里-1)客勝、和
昨天預測很晚發,結果錯得離譜,以前大仙都很相信穆里尼奧,果然還是不能小看他。今天這場又如何?皇馬近況不差,雖然少了C羅在進攻上有點退步,不過近4場比賽也拿下3勝,只在客場輸給多特但保住首回合領先優勢。拜仁呢?最近頻頻變陣送分,近4場聯賽1勝1和2敗,但這都是在提前奪冠的前題下讓主力休息,一碰上重要賽事馬上會認真起來,德國盃準決賽5:1大勝凱撒勞頓就是個例子。本場比賽,C羅有很大機會復出,感冒的貝爾問題也不大,馬塞洛還沒百分百痊癒但可替補,主力陣容基本上只缺赫迪拉和阿貝洛亞。拜仁方面,諾伊爾上週因傷缺陣但情況樂觀,少了蒂亞戈、孔騰托和薩基里影響不大,上週因病缺陣的阿拉巴也有可能復出,陣容還是十分強盛。兩隊本季都保有爭奪三冠王的希望,而拜仁的機會更大於聯賽暫居第3的皇馬。雖然說歐冠聯有所謂的衛冕魔咒,但我認為拜仁有能力在伯納烏力保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