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35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72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富勒姆 - 主勝
富勒姆2連勝,為保級每場必拚,熱刺近況尚可,第4名是沒什麼機會了,但至少勝過曼聯排名第6是目標。熱刺主場有威力,聯賽近8個主場6勝2敗,只輸曼城和槍手,雖然傷員頗多,還是可稍微看好。

726 – 西漢姆聯 vs. 水晶宮 - 和
水晶宮4連勝已保級成功,西漢姆也接近安全,2連敗近況看似不佳,但對紅軍僅輸1球,作客槍手也首開紀錄,信鐵錘幫不敗。

727 – 卡地夫城 vs. 斯托克城 – (卡地夫城-1)客勝
卡城夫城上週好不容易終止4連不勝,但本週碰到的對手更不好惹,近7輪5勝1和1敗的斯托克城。英超沒有禮讓這回事,不過保級的決心也可加分。卡地夫城有可能不敗,但讓球當取客勝。

728 – 阿斯頓維拉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主勝
維拉4連敗又捲入降級漩渦,受傷病潮影響,尤其是缺了本特克問題頗大。聖徒近4戰3敗狀況也平平。兩隊實力差距不大,維拉受讓可取。

729 – 紐卡索聯 vs. 斯旺西 - 和
斯旺西2連敗,近9輪只拿1勝,領先降級區3分,陷入降級危機。紐卡近況更差,6輪1勝5敗。兩隊近3次交手斯旺西全勝,這回有保級壓力,信客隊不敗。

732 – 切爾西 vs. 桑德蘭 – (切爾西-1雙勝)桑德蘭或和局
藍軍意外輸了2個客場,爭冠處於不利局面,但隨著驚險淘汰PSG,車仔拿下3連勝,穩住爭冠希望。車仔下週中要踢歐冠4強,會不會爆冷?黑貓近10場比賽不勝,週中差點爆冷作客平曼城,不是完全沒有希望。估計車仔主場也會略有保留,最多小勝。

731 – 諾里奇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
3連敗的諾里奇,碰上10連勝的利物浦,當然要挺紅衫軍。車仔意外敗給黑貓,使得下週與利記的大戰褪了色,不過紅軍並非十拿九穩,車仔拿不到冠軍也能攪局,利記領先曼城6分但多賽1場,如果下週輸車仔而曼城往後全勝,兩隊就可能鬥到終點同燈同分,要比較得失球差決定冠軍。利記目前落後3球,對諾里奇應以進補為目標。

730 – 赫爾城 vs. 兵工廠 - 客勝
足總盃決賽預演,赫爾城仍要為保級搶分,槍手則要為保4努力。老虎本季在主場贏過利物浦,不過當時紅軍狀況平平,除此以外,老虎在主場碰上前9名的球隊都贏不了,就只贏利記踢平熱刺。槍手年年扮演保四總隊,今年相信有驚無險,歐冠門票還是能到手。

733 – 艾佛頓 vs. 曼聯 - (艾佛頓-1)客勝
太妃糖週中補賽不敵近期爆氣的水晶宮,終止7連勝,到手的第4名又還給槍手,接下來還有對曼市雙雄,想全勝很難。曼聯歐冠出局後已休兵10天,近4場聯賽3勝,爭第4雖然機會渺茫,但5、6名仍有機會,至少確保一席歐洲聯賽資格以免太丟臉。曼聯首循環在主場輸球,作客要扳回顏面。

734 – 曼城 vs. 西布朗維奇 - (曼城-1)主勝
車仔輸球,最高興的除了利記還有曼城,接下來的比賽全勝,說不定仍有追上紅軍的機會,週中在主場勉強逼和黑貓,近4輪聯賽只拿到1勝,本場比賽已無退路。西布朗為保級拚命,近5輪2勝2和1敗不差,但曼城本季在主場不曾連續失分,勢必反彈。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