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L31

補齊。

昨天miss掉一場...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奧格斯堡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奧堡近況下滑,6輪1勝1和4敗,可能是已無保級壓力所致,柏林赫塔8連不勝近況更差,而且基本上也保級成功,信主場戰績不俗的奧堡略佳。

504 – 弗萊堡 vs. 慕森加柏 – (慕森加柏-1)主勝
弗萊堡搶分搶得兇,近6輪4勝1和1敗,但32分仍未安全。慕森加柏近6輪的戰績與弗萊堡相同,目前還有機會爭第4,雙方必拚,勝負難料,但主隊受讓佳。

509 – 文達不來梅 vs. 霍芬海姆 – (3.5球)大、客勝
霍芬已成功保級,不來梅壓力也不算太大,估計雙方會放開來踢。兩隊都是出了名的神經刀,失球數分別是倒數第3和倒數第1,有理由再信霍村一次。

510 – 布朗斯威克 vs. 拜仁慕尼黑 – (拜仁慕尼黑-1)主勝
拜仁在聯賽2連敗3連不勝,會不會再送分?實在很難說,但有一點肯定的是,本輪絕不會出主力陣容,因為下週中將作客伯納烏踢歐冠4強。聯賽冠軍已入手,多輸1場又何況?布朗斯威克近4輪2勝1和1敗,雖然還是墊底,但保級仍未絕望。

511 – 多特蒙德 vs. 梅因斯 – 主勝、(多特蒙德-1)主勝
多特近況出色,歐冠出局可望專心聯賽和德國盃爭冠。梅因斯實力有所不及,而且客場2連敗,難敵多特。

512 – 漢堡 vs. 沃夫斯堡 – (沃夫斯堡-1)主勝
這場比賽不好猜,漢堡近況起伏,近9輪3勝2和4敗,但5個主場3勝2和。狼堡週中輸了德國盃,但仍要力爭第4名的歐冠資格,不過狼堡作客表現一般,要讓為保級拚命的漢堡並不容易。

513 – 紐倫堡 vs. 勒沃庫森 – (勒沃庫森-1)主勝
紐倫堡有豐富的保級經驗,剩4輪非拚不可,藥廠近期表現起伏,讓球不宜追捧。

514 – 斯圖加特 vs. 沙爾克04 - (沙爾克04-1)主勝
沙爾克7連不敗,斯圖近7輪2勝3和2敗也不算差,近4個主場2勝1和只輸給多特。兩隊近年交鋒,斯圖略佔上風,沙爾克近3個賽季作客都輸球,信保級的斯圖不敗,受讓可取。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