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補

週中補賽都只有過2關,注意一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82 –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 (兵工廠-1雙勝)西漢姆聯或和局
槍手上週末在足總盃殘陣鬥維根,最終通過殘酷的PK戰挺進決賽,將和赫爾城爭奪暌違8年的冠軍。但回到聯賽,仍有爭搶第4的重任,溫格放話說要贏下未來5場比賽(應該要包括足總盃決賽的6場才對),從艾佛頓手中搶回第4。但要注意的是,這場比賽仍有不少傷兵,弗拉米尼繼續停賽,所幸科斯切爾尼可望復出。西漢姆位處中游沒太大壓力,槍手要贏真的也沒那麼容易,宜取下盤,槍手頂多小勝。

583 – 曼城 vs. 桑德蘭 – (曼城-1)主勝
曼城主場所向披靡,本季只有切爾西踢館成功,黑貓5連敗9連不勝,保級已沒有退路。整體實力曼城肯定佔優,少了亞亞圖雷在進攻上略受影響,不過阿奎羅已復出,又有主場加持,過盤機會高。

584 – 艾佛頓 vs. 水晶宮 – 主勝
艾佛頓聯賽7連勝,只有利物浦狀況比他們更好,上週憑著對手的烏龍球作客1:0氣走桑德蘭,終於超越槍手站上第4名,最後5輪太妃糖如果全勝將篤定可參加歐冠,不過,還有兩輪要對上曼城和曼聯,仍有失分可能,所以本場必須贏。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