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9 – 巴塞隆納 vs. 馬德里競技 – (巴塞隆納-1)和、主勝、(巴塞隆納-1雙勝)馬德里競技或和局
巴薩5連勝近況佳,而馬競6連勝7連不敗狀況更好,兩隊目前在西甲排名前2,巴薩力爭三冠王,而馬競在國王盃被皇馬淘汰,但聯賽暫居榜首,也有雙冠王希望。巧合的是,兩支西甲爭冠熱門不僅在歐冠8強提前交鋒,而且本季西甲的最後一輪也由他們收官,隨時可能要鬥到終點才決定那一隊衝線。雙方本季已交手3場,包括西超盃兩回合以及聯賽首循環,3場都踢成平手,巴薩以客場進球力壓馬競贏得西超盃。雙方實力接近,但巴薩有近況回勇的梅西,近4場聯賽進8球,而馬競的頭號射手迪亞戈科斯塔在週一的練習中受傷,能否上場還要評估。大仙稍微看好巴薩能在主場先拔頭籌。

540 – 曼聯 vs. 拜仁慕尼黑 – (拜仁慕尼黑-1)客勝、(2.5球)大
曼聯本季淪為中游球隊,主場已被攻陷8次,不僅輸利物浦、艾佛頓、熱刺和曼城等強敵,也曾遭西布朗、紐卡、斯旺西和黑貓寫歷史,在范佩西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實在沒有理由相信紅魔有能力阻止拜仁肆虐。拜仁提前7輪奪冠,上週末半力出擊,與瘋狂的霍村合演一場3:3,本季不敗仍在延續。拜仁養精蓄銳,除了丹特停賽和蒂亞戈受傷外可以總動員,估計曼聯難擋拜仁的進攻,但在主場應有機會爭取進球,2.5球取大合理。

538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切爾西 – (2.5球)小、和、(巴黎聖日耳曼-1)客勝
PSG近況夯,衛冕法甲在望,已將全部心力投入到歐冠賽場。PSG上季也殺入8強,與巴薩兩回合都踢平,不幸以較少的客場進球出局。切爾西近3場聯賽2敗,客場的近況其實相當差,各項賽事6場比賽1勝2和3敗,只贏過富勒姆。不過切爾西本季以防守著稱,近8場比賽只失4球,而且都沒有給對手在上半場破門。防守好的球隊在淘汰賽是比較佔優勢的,估計切爾西首回合也不會力拚贏球,守住不敗出線機會就高。信藍軍強悍防守,小分可取。

541 – 皇家馬德里 vs. 多特蒙德 – (皇家馬德里-1)主勝
上季歐冠雙方在小組賽和4強兩度對決,4場比賽多特2勝1和1敗,小組賽力壓皇馬首名出線,4強各贏1場多特總比分4:3殺入決賽。如果上季的對戰可以參考,那麼皇馬在主場不敗理應可以預期。以雙方的近況來看,皇馬上週末痛扁巴列卡諾,終止2連敗,西甲爭冠未絕望,但暫處劣勢,好消息是接下來的對手都不強,而巴薩與馬競在最後一輪交鋒,皇馬不無機會漁翁得利。德甲聯賽冠軍已出爐,但多特還有德國盃和歐冠兩項錦標可以搶,但壞消息當然是傷兵滿營,蘇博蒂奇、施梅爾策、京多安、庫巴、斯文班德,攻守都有一定影響。相信皇馬不會錯過在主場先下一城的機會,而且為保晉級,需要多贏一點。直取-1主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