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362381455-952747007_n

保安,可以讓人推完又推推完又推推完又推的嗎?

一場足球比賽就只有主客和三個選項,分析師可以推完主勝又推和再推客……這樣的嗎?

大仙不是在笑那些足球都沒看幾場就幹起分析師工作的黃毛小子,因為大仙也好想這樣子推,穩中嘛。

但有這麼容易做的事情嗎?

先叉開另一個話題。

有人嫌台灣運彩的足球讓分玩法不好,讓了之後還是有主客和,是假的讓分(先不要急著糾正說是讓球盤,兩者本質上沒有差別,大家懂就好了),亞洲讓分盤兩個下注選項,才是真的讓分。

但事實上,有讓總比沒讓好,而且台灣運彩的讓分還有一個好處,是亞洲讓分盤沒有的,請聽大仙細細道來。

01300000251918122743521795338

不是這個上下盤啦@@

亞洲讓分盤一般玩家都熟知,調整讓分之後只有上下盤,也就是二選一,買讓分隊過盤為上盤,買受讓隊過盤為下盤。讓分有分四種,一種是讓半球(-0.5、-1.5、-2.5…);一種是讓一球(-1、-2、-3…);一種是讓半球一球(-0.5/-1、-1/-1.5、-1.5/-2…);最後一種是平手盤(也就是雙方都沒讓)。

讓半球的一定會派彩,結果不是開上盤就是下盤;讓一球的可能會退款(例如-1贏1:0、-2贏3:1…);讓半球一球的可能贏一半也可能輸一半(例如-0.5/-1開1:0上盤贏一半下盤輸一半)。

上下盤不可能同時中,所以我現在假設一種狀況,兵工廠對曼聯,槍手-0.5,你認為槍手會贏就買上盤,和或客勝就買下盤。但如果我告訴你,這場比賽我認為槍手最多贏曼聯1球,但也可能會和局,或者輸球,那該怎麼買?

這不是廢話嗎?又上盤又下盤,可以這樣買完又買推完又推的嗎?如果有人向你這樣推薦,你會不會也很想拿齊眉棍敲他的頭?

p4576001a653684569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誤)

好吧,我敢這樣講一定有道理嘛,也一定有辦法下我才告訴你的嘛。

台灣運彩就可以這樣下啊。

你有找到在那裡嗎?

台灣運彩除了有讓分主客和外,還有讓分雙勝,也就是讓完之後,我還是覺得不保險,想多買一個保險,所以我要打十個……不對,是買兩個。

怎麼買?

點進其他玩法看看。

我現在要來舉一個真實的例子。

B&L

本週德甲第28輪,賽事編號511,勒沃庫森主場對布朗斯威克。

藥廠實力比較強,在主場肯定是-1無誤。

但藥廠最近其實很遜,直到週中贏球才中止最近9連不勝。布朗斯威克週中打敗近況不俗的梅因斯,近5輪1勝3和1敗。

所以這場比賽,大仙覺得有冷味。

photooriginal-2325-29142

是冷味,不是冷盤~~厚

不過,藥廠在主場,始終是有小勝的可能(好吧,當然有可能大勝,我只能祈禱布朗斯威克爭氣一點)。

所以,我推薦藥廠小勝1球,或者是和局,或者是布朗斯威克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藥廠小勝1球要怎麼買?直接買不讓分主勝啊,不然也可以選勒沃庫森(-1)和局(這應該懂吧?)。

那如果要買布朗斯威克和局或贏呢?這有更多選擇。一是勒沃庫森(-1)客勝;二是不讓分雙勝(布朗斯威克或和局);三是讓分雙勝(布朗斯威克或和局)。

二和三有什麼不同嗎?

有!

看出端倪了嗎?

4bdaaf33c1de0

她是倪端,放反了XDDD

二的不讓分雙勝(布朗斯威克或和局),由於沒有讓分,比賽結果一定要布朗贏或是踢平藥廠你才能贏錢。

但三的讓分雙勝(布朗斯威克或和局)裡,卻是包括了讓分和局,也就是勒沃庫森(-1)和局!!!!!!!!!!!!

所以,買讓分雙勝(布朗斯威克或和局),只要最終的結果是藥廠小贏1球、和局、或者布朗斯威克贏球,你都可以收錢。

mourinho

這也太難懂了吧?

我用真正的比分再解釋一遍好了。

假如,最終的比賽結果,勒沃庫森贏1:0。

因此:

不讓分:主勝
讓分勒沃庫森(-1):和

假如,最終的比賽結果是1:1。

因此:

不讓分:和
讓分勒沃庫森(-1):客勝

假如,最終的比賽結果是1:2布朗斯威克勝。

因此:

不讓分:客勝
讓分勒沃庫森(-1):客勝

這3個比賽結果,通通都包含在勒沃庫森(-1)和,以及勒沃庫森(-1)客勝裡頭。

也就是說,通通都在讓分雙勝(布朗斯威克或和局)這個選項裡了。

已經讓分了,還讓你買雙勝,賠率通常是很低很低的,像這場還可以有1.59(撰文時的賠率),實在是少之又少了。畢竟,這兩隊的實力還是有一定差距,假設藥廠最多只能讓1球,也未必符合實際狀況(不過我真的是這麼推就是了)。

如果藥廠贏2球3球45678球呢?

那當然就GG了~~

最後補充一句,其實如果亞洲讓分盤是開勒沃庫森(-1.5)就沒這個問題啦,直接買下盤就好了唄。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會立刻移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仙的足球與電影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感謝大仙細心分析
  • 這場比賽結果是1:1啊
    做個紀錄
    也謝謝你來留言

    wtssoccer 於 2014/12/17 1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