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L28

補齊。

拜仁已提前7輪封王,所以,剩下的比賽不要太認真看待。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29 – 沙爾克04 vs. 柏林赫塔 – 主勝、(沙爾克04-1)主勝
沙爾克爭前3,理應比對手更認真;柏林赫塔3連敗5連不勝,中游球隊不上不下,但基本上沒有保級壓力,當取主勝。

511 – 勒沃庫森 vs. 布朗斯威克 – (2.5球)大、(勒沃庫森-1雙勝)布朗斯威克或和局
藥廠週中復活,搶2、3名現在還來得及。布朗斯威克最近搶分搶很兇,近5輪1勝3和1敗。照道理藥廠應在主場獲勝,但以藥廠近期狂送分的情況看來,不宜過份看好。

512 – 梅因斯 vs. 奧格斯堡 – (梅因斯-1)客勝
兩隊近況都稍有回落,梅因斯苦戰未能扳倒拜仁,結果週中再負布朗斯威克;奧堡1和2敗3連不勝,連強勢的主場都已4連不勝。雙方都沒有太大把握,宜取下盤。

513 – 拜仁慕尼黑 vs. 霍芬海姆 – (3.5球)大、主勝
拜仁提前7輪奪冠,但眼下仍有三個目標,一是歐冠、二是德國盃(連兩季「三冠王」也太屌)、三是聯賽整季不敗。拜仁既無壓力,下週中又將作客曼聯,陣容可能會略作輪換;霍村2連勝,目前沒有保級壓力,以他們本週展現的進攻狂態來看,和拜仁對攻並不奇怪。信霍村開大分,3.5球萬歲。

514 – 沃夫斯堡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狼堡總在意想不到的時候贏球,近3輪不敗表現也有起色;法蘭克福搶下救命2連勝,暫時解除降級危機。狼堡本季有機會搶入前4,歐冠的誘惑不小,信主勝有利。

600 – 斯圖加特 vs. 多特蒙德 – (多特蒙德-1)主勝
這場運彩開場中。兩隊實力有差,多特對斯圖也已3季不敗,本季首循環主場更大勝6:1。不過,斯圖有極大的保級壓力,多特雖然也要保2,但下週中歐冠8強作客對皇馬才是重點,送分給斯圖絕對有可能。

515 – 弗萊堡 vs. 紐倫堡 – (2.5球)小、(弗萊堡-1)客勝
本季德甲保級戰異常熱鬧,弗萊堡近3戰2勝1和,紐倫堡同樣在週中止住4連敗,雙雙跳出降級區。保級大戰必定死拚,擊敗同處泥沼的對手保級成功的希望就多了三分。兩隊進攻都平平,但週中的比賽防守還可以,勝負難測,小分或可取。

516 – 慕森加柏 vs. 漢堡 – 主勝
慕森加柏上週不敵法蘭克福但仍在為歐洲賽事奮鬥,漢堡2連不勝,保級之路荊棘為途。鑑於慕森加柏本季主場的佳績以及漢堡作客的糟糕狀況,主勝略佳。

517 – 漢諾威96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兩隊都2連敗,近況差不多,積分相同排名也接近,論主客場的表現當然是漢諾威較可取。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