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30

補齊。

換了新工作,今年超忙,幾乎沒日沒夜,還要講球,連看電影的時間都不多了。

不過多年來的習慣,都會盡可能抽空寫分析,但偶而也會跟上星期一樣,自己都忘記還有兩場德甲沒有寫。

有氣無力,只能勉力為之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赫爾城 vs. 曼城 – 客勝
赫爾城時好時壞表現不穩,聯賽主場4連不勝,曼城足總盃歐冠聯都出局,剩下聯賽要踢,理應能拿3分。

500 – 艾佛頓 vs. 卡地夫城 - 主勝
艾佛頓力爭歐洲盃賽資格,上週足總盃輸槍手表現不算差。卡地夫城終止5連不勝,但贏的只是富勒姆,遇強隊幾乎全軍覆沒。

501 – 富勒姆 vs. 紐卡索聯 - 和
富勒姆最近總能踢半場好球,但半場好球不足以贏球。紐卡2連勝狀況復甦,看好立於不敗。

503 – 南安普敦 vs. 諾里奇 - 主勝
聖徒主場甚佳,上回輸利物浦前是5連不敗;諾里奇主場尚能爆冷,但客場已5連敗7連不勝。

504 – 斯托克城 vs. 西漢姆聯 - 斯托克城(-1)客勝、和
西漢姆專心保級,4連勝5連不敗直到上上週才被艾佛頓終止;斯托克專心聯賽狀況也不差,近6輪2勝3和1敗只輸曼城。估計雙方都有取勝機會,可能和局更好。

517 – 桑德蘭 vs. 水晶宮 - 主勝
黑貓力拚盃賽終失望而回,也因此影響聯賽吞下2連敗,原本保級形勢不錯如今又跌入降級區。水晶宮3連不勝,排名又迫近降級區。這場保級大戰一翻兩瞪眼,水晶宮本季主要靠主場搶分,作客戰績甚差,以黑貓在盃賽的表現,專心保級應有能力做到。

518 – 斯旺西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兩隊近況都很糟,斯旺西6連不勝,西布朗更是9場沒有贏過,勝負真不好猜,放過為宜。

530 – 阿斯頓維拉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主勝
維拉上週終止4連不勝,狀況還不錯。切爾西4連不敗站穩榜首,以維拉主場旳表現,不好說能否從車仔身上搶分。不過車仔下週中要踢歐冠,晉8強相當重要的一場比賽,維拉本季贏過槍手和曼城,踢平利物浦,作客也只小輸1:2,不無爆冷可能。

537 – 曼聯 vs. 利物浦 - 曼聯(-1)和
本場比賽開單場,其中一個考量當然是兩隊實力相當。雙方近況都不錯,表面上看來這是平手盤,但從本季利物浦作客碰上其他強隊的情況來看,除了贏過熱刺外,幾乎全輸。稍稍看高曼聯一線,小勝1球賠率很甜,不妨一試。

55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主勝
槍手近年對熱刺還是贏多輸少,但基本上是在主場,作客白鹿巷戰績就很糟,近7次都未能在法定時間內贏球。槍手週中苦戰拜仁踢平,歐冠聯又止步16強,而且厄齊爾受傷需要休息一陣子。槍手本季的目標基本上已剩足總盃,聯賽爭冠希望不是沒有,但球迷已不敢抱太大期望。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