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16-21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馬德里競技 vs. AC米蘭 – 主勝
AC米蘭次回合會不會有奇蹟?看來是不太容易。米蘭近況相當糟,而且作客發揮也不好。首回合在主場算是強陣也要小輸,這次作客卡爾德隆,馬競有3名主力上週末的聯賽剛好停賽,包括迪亞戈科斯塔、戈丁和阿達圖蘭,休兵一週有足夠精神應付米蘭,以馬競上上週在主場被皇馬逼平的比賽來看,強如皇馬都討不了便宜,雙殺米蘭應可預期。

503 – 拜仁慕尼黑 vs. 兵工廠 – 主勝
上賽季是上賽季,本賽季兩隊都有進步,但槍手始終礙於人手不足,板凳球員根本不能與先發相比,而且傷兵問題多,拉姆西、小威脅、小老虎、迪亞比、吉布斯、蒙雷亞爾、卡爾斯特倫……連科斯切爾尼都要做最後檢查。上週末在足總盃大勝艾佛頓,加上曼城意外出局,相信溫格和球員都心知肚明,本季的主戰場絕對不是在歐冠,而是在足總盃加聯賽,足總盃爭冠優先,聯賽保三爭二搶第一。我也不認為今年的拜仁會和上賽季手握3個客場進球那樣的省電踢法,有了去年的教訓,早早鎖定勝局才是上策。

505 – 巴塞隆納 vs. 曼城 – (2.5球)大、巴塞隆納(-1)客勝
兩隊近況都不太好,巴薩近3場2敗,在西甲跌落第3顯得更糟糕一些;曼城雖然也在足總盃主場出局,但逆轉拿下聯賽盃冠軍,聯賽少賽3場仍是失分最少的隊伍之一。大仙不看好曼城能夠淘汰巴薩,但次回合確實有一拼的本錢,阿奎羅傷癒復出無疑是軍心大振,不過後防線的問題也需要考慮,德米凱利斯紅牌停賽,納斯塔西奇受傷,多少讓人擔心。曼城必狂攻求復活,巴薩在主場的進攻能力自不待言,雙方都能進球,2.5球取大應有信心。

506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勒沃庫森 – (2.5球)大、巴黎聖日耳曼(-1)客勝
藥廠首回合在主場輸0:4,作客巴黎想翻盤難度極大,但從賽前兩隊教練提及有關排兵佈陣,會讓這場比賽的結局有點難以估計。PSG方面,伊布有背傷可能缺陣,維拉蒂、范德維爾、馬圖伊迪等主力將會休息,看來布蘭克相信首回合的4:0不至於會遭對手逆轉,但輸贏似乎不是什麼大問題。藥廠方面,聯賽爭冠無望,德國盃也已出局,歐冠說什麼都該拼一下,但萊納茲、托普拉克和拉斯班德三名防守主力都有傷,後兩人上陣機會也不大,多少給藥廠的防線帶來更大壓力。估計也是開大機會高,也可拼一下藥廠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