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L24

未完待續……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63 – 漢堡 vs. 法蘭克福 – 漢堡(-1)客勝、不讓分雙勝(法蘭克福或和局)
漢堡傷兵多,多到可排出一個先發陣容,雖然兩週前爆冷贏了多特,但不少評論認為多特棄聯賽保歐冠所致。法蘭克福上週在聯賽重響勝鼓,近4場比賽1勝3和表現不差。大仙對漢堡沒什麼信心,讓球更加信不過。

664 – 斯圖加特 vs. 布朗斯威克 – 主勝
斯圖下半季7連敗,加上前半季最後4輪1勝3敗,狀況之差已讓斯圖來到降級區邊緣。好消息是,本輪的對手是墊底的升班馬,客場戰績是糟糕的1勝2和8敗。斯圖有主力伊比塞維奇停賽,但客隊也有中場主將博蘭德缺陣,理應看好斯圖反底。

665 – 慕森加柏 vs. 奧格斯堡 – 慕森加柏(-1)客勝、和
奧格氣勢極旺,近11場聯賽只有1敗,客場也有2連勝6連不敗,其中包括踢平多特。慕森加柏近期的表現則與上半季相去甚遠,下半季6輪更是1勝難求,在擺脫3連敗後近3場比賽都只能踢平。慕森加柏整體實力略高,主場戰績也不差,但克拉馬和薩卡兩名中場都要停賽,加上奧格狀況佳,要拿下對手也非易事。

666 – 沃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 拜仁(-1)和、讓分雙勝(和局或沃夫斯堡)
拜仁本季仍未嘗敗績,近12場正式比賽更是全勝,德甲已領先次名的藥廠20分,提前封王已是十拿九穩。正因為如此,這場比賽極可能不會以最強陣容應戰,準備週中對槍手的歐冠聯16強次回合。狼堡本季狀況不錯,上週雖然作客大敗,不過主場表現並不差,不敢說能贏拜仁,但給拜仁製造一些麻煩應該是有機會的。估計拜仁大勝不易,推薦讓球和局(拜仁小勝1球),防冷可補讓分雙勝(和局或沃夫斯堡)。

667 – 沙爾克04 vs. 霍芬海姆 – 沙爾克04(-1)客勝
沙爾克2連敗3連不勝,但連敗給皇馬和拜仁也在意料之中,歐冠聯提早打包,可望專心聯賽爭取前4。霍村在聯賽5連不敗贏了3場,表現還不差,但客場2連平4連不敗與主場表現有些落差。沙爾克傷停問題不少,尤其是後防方面比較嚴重,較看好霍村不敗。

668 – 漢諾威96 vs. 勒沃庫森 – 勒沃庫森(-1)主勝、主勝
漢諾威近況雖然不太好,但仍然保住主場龍的威名,本季在主場只輸過2場,近4季在主場對陣藥廠1勝3和也未嘗敗績。藥廠在各項賽事吞5連敗,羅比克魯澤受傷,托普拉克和萊納茲兩大防守主力停賽,更沒有看好理由。

669 – 紐倫堡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紐倫堡與不來梅都在中下游掙扎,紐倫堡下半季開胡後6輪比賽4勝2敗,只輸拜仁和多特;不來梅近3輪1勝2和表現不差,但除了踢平不擅作客的慕森加柏外,法蘭克福和漢堡都是後段班。紐倫堡在主場有能力不敗,主勝或和擇一(不讓分的主和賠率太醜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