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27

補齊。

這個週末有夠忙,長話短說。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5 – 切爾西 vs. 艾佛頓 - 主勝
藍軍上週在足總盃出局,輸曼城確實沒有聯賽踢得好,但回到斯坦福橋,14連不敗只平過2場。艾佛頓近況起伏,客場2連敗,難敵藍軍。

515 – 曼城 vs. 斯托克城 – 曼城(-1)主勝
曼城主場不囉嗉。

516 – 卡地夫城 vs. 赫爾城 - 主勝
兩隊狀況差不多,卡地夫城跌入降級區,搶分心切,老虎作客表現差,不宜看好。

518 – 西布朗維奇 vs. 富勒姆 – 和
富勒姆換教練,馬加特入主能否起死回生?西布朗7連不勝也在降級邊緣,都沒贏球把握。

519 – 兵工廠 vs. 桑德蘭 - 兵工廠(-1)主勝
槍手本季只有過一次連敗,週中歐冠輸拜仁有點可惜,但輸球後必反彈,何況是在主場,歐冠停賽的斯琴斯尼沒影響,槍手主場有能力過盤。

524 – 西漢姆聯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主勝
西漢姆聯近況佳,聯賽3勝1和4連不敗,南安普敦週中在足總盃出局,終止8連不敗。聖徒本季表現極好,不輕易輸球,西漢姆想延續連勝有難度。

520 – 水晶宮 vs. 曼聯 - 曼聯(-1)主勝
曼聯本季什麼紀錄都破,輸球已見怪不怪,近5場聯賽只有1勝2和,連墊底的富勒姆都贏不了,面對近4場聯賽3勝1敗的水晶宮,曼聯絶對有失分可能。

521 – 利物浦 vs. 斯旺西 - 利物浦(-1)主勝
羅傑斯帶領紅軍對戰老東家,以他對斯旺西熟悉的程度,加上在主場,對手又因戰績不佳換了教練,絕對有理由相信利物浦可以再取一場大勝。

522 – 紐卡索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兩隊狀況都差,紐卡3連敗4連不勝,維拉則是1和2敗3連不勝,不過,紐卡遭遇的對手比較強,連輸藍軍和熱刺也沒什麼話好說(輸黑貓當然就...),兩隊近年對戰紐卡佔上風,首循環作客贏2:1,回主場較有機會止敗。

523 – 諾里奇 vs. 托特納姆熱刺 - 托特納姆熱刺(-1)和
諾里奇4連不勝,但主場相當硬朗,連平曼城和紐卡,近4個主場不敗。熱刺週中在歐霸輸球,陣容略有保留,不過客場小輸出線機會仍高。熱刺目前只落後利物浦3分排名第5,爭前4仍需努力。熱刺實力肯定比諾里奇高,但面對密集防守不容易大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