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16-11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6 – 勒沃庫森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客勝
藥廠目前在德甲仍高居第2,但落後拜仁16分肯定爭冠無望。藥廠在德國盃也已經出局,理應把心力放在歐冠聯,不過,以他們的實力和糟糕的近況來說,走到16強已經盡力了,想闖過巴黎聖日耳曼這關是大不易。PSG目前在法甲站穩榜首,領先摩納哥5分,衛冕前景看好。上賽季重返歐冠聯即打入8強,碰上巴塞隆納兩回合也不落下風,最後僅以客場進球較少被淘汰,但已打起PSG征戰歐冠聯的信心。藥廠好不容易在德甲打下2連勝,但接連在德國盃和聯賽吞下2連敗,首回合雖然有主場之利,但也不宜看高。藥廠有山姆和萊納茲回歸,PSG則少了前鋒卡瓦尼,伊布狀況也不是百分百,也有一些隱憂。

708 – 曼城 vs. 巴塞隆納 – 主勝
巴薩近4戰3勝1和狀況佳,上週末6:0屠殺對手聲勢大振,不過如今的巴薩已不是3、5年前的巴薩,各隊對巴薩的打法都已有研究,拜仁上賽季更是讓巴薩灰頭土臉。曾經執教比亞雷亞爾、皇馬和馬拉加的佩萊格里尼,更是對巴薩瞭如指掌,曼城上週末也及時振作,在足總盃主場2:0淘汰切爾西,報了聯賽被雙殺之仇,本季在主場就只輸過2場比賽(另一場是歐冠聯小組賽輸拜仁)。曼城陣中有4名西班牙國腳,加上有4名球員也是從西甲簽下,面對巴薩應無所畏懼,至少在主場有力先下一城。

507 – AC米蘭 vs. 馬德里競技 – 客勝
米蘭主場受讓實在太丟臉,但現在的米蘭實力不濟是事實,上週末好不容易在主場1:0小勝波隆那,但排名仍在第9,本季不僅奪冠無望,爭前3繼續參加歐冠聯都是艱難任務。與米蘭相比,馬競近年甚有競爭力,拿過兩屆歐洲聯賽和歐洲超級盃,本季失去法爾考反而更上層樓,在西甲更蛻變成能跟巴薩皇馬鼎足而立的爭冠份子。以兩隊的近況、本季表現與傷病情形看來,馬競都有機會可以在首回合反客為主,但讓球能不能過很難說,直取客勝較佳。

512 – 兵工廠 vs.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1)主勝
這場比賽似乎各方都看好拜仁可以再次踢館成功,槍手根本不堪一擊,但結局是否真的如此?槍手本季輸了7場比賽,近4場敗績都是在客場,主場已經13連不敗,當中踢平過切爾西和曼聯,贏利物浦兩次也贏熱刺1次。週日的足總盃未出最強陣,仍以2:1淘汰利記,當中有些幸運成份,但足球比賽不就如此?槍手在主場防守表現相當出色,近8個主場就只丟了對利記的1球,而且還是十二碼。拜仁9連勝狀況之好無庸置疑,而且近4場比賽更是完美的零失球,但德甲的整體水平還不能與英超相提並論,拜仁在德甲無敵手,不表示在歐洲賽場也沒有,上一場敗仗正是在主場不敵曼城。槍手上季在16強首回合主場輸1:3,有了那次經驗,加上本季陣容適度補強,未必不能跟陣容與上季大致相同(只多了戈策)的拜仁比拚。大仙不敢說槍手會贏,但主場受讓值得一搏。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