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re22

補齊。

台灣運彩是先列客隊再列主隊。

以下分析還是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4 – 桑德蘭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主勝、和
南安普敦2連勝近況有好轉,但2勝都在主場值得注意。黑貓3連勝,上週終擺脫墊底,聯賽盃4強首回合勝曼聯,足總盃又挺進第4輪,不敗是合理預測。

605 – 兵工廠 vs. 富勒姆 – 兵工廠(-1)主勝
槍手5連勝6連不敗,冠軍夢還沒醒,面對客場很遜的富勒姆,無鋒陣也夠殺了,不囉嗦,讓球主勝。

606 – 曼城 vs. 卡地夫城 – 曼城(-1)主勝
曼城主場無敵,近2個主場只是盃賽,都毫不留情大勝5:0和6:0,卡地夫城近況差客場弱,無還手之力。

607 – 諾里奇 vs. 赫爾城 – 諾里奇(-1)客勝
兩隊近況都差,諾里奇8連不勝,老虎近9戰贏2場,但1場是主場、1場是足總盃贏英冠球隊。既然兩隊都沒有把握,諾里奇恐怕讓不起老虎。

608 – 西漢姆聯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主勝
紐卡4連敗,狀況低迷,西漢姆上週中止6連不勝,暫時逃出降級區。看來本應捧西漢姆,但整體實力紐卡較佳,主隊又有凱文諾蘭和湯金斯停賽,要贏紐卡也不容易。

632 – 水晶宮 vs. 斯托克城 – 水晶宮(-1)和
這場比賽沒有想像中好猜,斯托克城防守爛水晶宮進攻差,似乎那一隊都沒有贏球把握,但主客場的比較,水晶宮表現勝過斯托克,有些許可能會在主場小勝。

633 – 利物浦 vs. 阿斯頓維拉 – 利物浦(-1)主勝
利物浦3連勝,雙S再度合體爆發,維拉2連敗,攻守表現都平平,應該很難阻止紅軍再下一城。

634 - 斯旺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和、客勝
近況熱刺較好,本季已在兩個盃賽出局,專心聯賽進前4仍有可為,本週有桑德羅和湯森德可以復出也是利多。斯旺西近況差,連主場表現也不好。但也有幾名主力包括門將沃姆可以復出,應該不會輸太多。

635 - 切爾西 vs. 曼聯 - 主勝、切爾西(-1)主勝
切爾西5連勝近況佳,而且陣容中沒太多傷病;曼聯上週擊敗斯旺西才中止3連敗,但本週依舊沒有魯尼和范佩西,拉斐爾停賽,費萊尼、納尼、菲爾瓊斯、艾弗拉和阿許利揚等人都未必能上陣,作客斯旺福橋恐怕凶多吉少。

636 – 西布朗維奇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和、客勝、1:2
新官上任三把火,但西布朗狀態低沉不見得燒得起來,新教練Pepe Mel在西甲都是帶中下游球隊,保級經驗足夠,不過要在排名前5的球隊身上取分不容易。艾佛頓本季超猛,目前還是敗場數最少的球隊,客場4勝5和只輸1場,近6個英超客場3勝3和,而且剛好贏1場和1場,上個客場和了,這回贏球有望。(這場沒單場,有人想要正確得分,我就補一下了,不是常常有啊)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