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re20

補齊。

運彩換手經營,足球還是有賣,不過主客場反過來(跟棒、籃球一樣),大家可能要花一點時間適應。

台灣運彩的玩法變多,有讓球主客和、雙勝、總進球單雙、大小還有3種選擇(1.5、2.5和3.5),某些場次還會開場中投注(也就是走地)。

大仙以後的推薦可能也會變多(再看看囉)。

以下分析還是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斯旺西 vs. 曼城 – 客勝、曼城(-1)和
曼城近況極好,各項賽事6連勝11連不敗(贏了10場),客場也已經3連勝5連不敗。斯旺西則是6連不勝,近7個主場也只有1勝4和2敗,要戰勝藍月亮恐怕機會甚微。客勝賠率不算差,但以曼城作客和斯旺西的主場來看,曼城贏1球的機會不低。

501 - 兵工廠 vs. 卡地夫城 – 主勝、兵工廠(-1)和
槍手週日作客沒踢好但還是贏球,回主場修正心態,加上沃爾科特狀況不錯,波弟也傷癒復出,應有機會守住榜首。不過壞消息是,幾乎每年一月左右都困擾槍手的傷病潮再起,吉魯、吉布斯、拉姆西和厄齊爾本輪都因傷缺陣,羅西基與威爾謝爾要作最後檢查,沃爾科特肩膀也有點問題,還有週日生病缺賽的維爾馬倫和蒙雷亞爾,再加上長期傷患張伯倫、薩諾戈和迪亞比,溫格恐怕要帶上幾名青年軍才行。卡地夫城3連不勝,作客1勝3和5敗是英超進攻最差,槍手如無意外應該還是能贏,但恐怕不會贏太多。

502 – 水晶宮 vs. 諾里奇 – 和
水晶宮知恥近乎勇,近期很拚,8戰4勝4敗,上週末作客差點讓曼城失分。諾里奇2連敗4連不勝,不過上週末主場對曼聯表現甚佳,無奈敗給運氣。諾里奇作客2連不敗也有些起色,和局可試。

503 – 富勒姆 vs. 西漢姆聯 – 和、客和、富勒姆(-1)客勝
富勒姆好不容易反彈,上週末作客竟被老虎6球灌爆,近4戰3敗,排名數第3。西漢姆聯狀況不比對手好,上週末主場對西布朗兩度領先都無法贏球,聯賽6連不勝,客場更是4連敗。保級大戰勝負難測,稍看好西漢姆不敗。

504 – 利物浦 vs. 赫爾城 – 利物浦(-1)主勝
紅軍連2場被逆轉,2連敗輸得好悶,最悶的恐怕是蘇亞雷斯。利記回安菲爾德沒什麼好考慮了,以赫爾城作客的能力,想小輸都不容易,利記讓1球照取主勝。

505 – 南安普敦 vs. 切爾西 – 客勝切爾西(-1)和
自從防中大將溫亞馬受傷缺陣,南安普敦防守強度明顯不如季初,而且聖徒進攻只是中上水平。車仔雖然有蘭帕德、大衛路易斯和伊萬諾維奇缺陣,但拉米雷斯解禁復出,左後也有阿許利科爾可頂替伊萬,整體實力和狀況都略勝對手一籌。

506 – 斯托克城 vs. 艾佛頓 – 和
艾佛頓上週中意外輸球,週日隨即反彈擊敗聖徒。斯托克城則中止了4連不敗,近2輪都在客場大輸。比較兩隊的主客場戰績,斯托克城是主場防守最好隊伍之一,向來也都是靠主場搶分,不過進攻很一般,平均1場只進1球。艾佛頓是客場輸最少的隊伍,失9球也是客場最佳,雙方都有本錢不敗。

507 – 桑德蘭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維拉5連不勝,上週末主場踢平斯旺西才中止4連敗。黑貓則努力想擺脫墊底,近4輪1勝3和,外加聯賽盃8強爆冷淘汰藍軍5連不敗。論拚勁和近況,都是桑德蘭更佳,看好主隊不敗。

508 – 西布朗維奇 vs. 紐卡索聯 – 西布朗維奇(-1)客勝
西布朗3連平9連不勝,上週末逆轉領先西漢姆但未能守成,最終只能3:3踢平,止敗遙遙無期。紐卡近況甚佳,10輪聯賽7勝1和2敗,週日在主場表現不輸槍手,但被吉魯把握一次機會含恨吞敗。整體實力紐卡高於西布朗,但客場成績5勝4敗好壞各半,5勝中有4勝只贏1球而已。紐卡索作客未必能贏,但以西布朗近況讓不起喜鵲,-1客勝甚好。

509 –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2.5球)大、主勝
曼聯6連勝,踢得好踢得差都能贏,球神看來已選邊站好。熱刺近3輪2勝1和表現也佳,而且近2個月進攻大有改善。雙方都有不少傷兵,但如果魯尼回歸,曼聯仍是贏面較大的一方。信熱刺能進球,2.5球大可以一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