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19

補齊。

6202 - 西漢姆聯 vs. 西布朗維奇 - 小、和
兩隊近況都差,西漢姆5連不勝跌落倒數第2,西布朗8連不勝排15。兩隊都是進攻乏力但防守還好。估計開小機會大,和局亦可取。

6203 - 阿斯頓維拉 vs. 斯旺西 - 客勝
維拉4連敗,斯旺西2連敗5連不勝,又是一組近況奇差的賽事。但看一下雙方的對手,維拉除了輸曼聯,另3敗的對手排名都更低。斯旺西呢?對艾佛頓和切爾西都是1球小輸,有一定的戰鬥力。

6204 - 赫爾城 vs. 富勒姆 - 和
老虎5連不勝,不過2敗是輸給槍手和曼聯,週中對曼聯表現不差。富勒姆近4戰2勝2敗稍有起色,但戰勝維拉和諾里奇也都是後段班。估計兩隊實力接近,和局略佳。

6205 - 曼城 vs. 水晶宮 - 大、主勝
曼城週中力挫近況絕佳的紅軍,主場9戰全勝,雖然水晶宮近5戰拿3勝,但作客曼城毫無勝算。這場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大首選。

6206 - 諾里奇 vs. 曼聯 - 客勝
諾里奇有能力阻止曼聯6連勝嗎?以他們本季的表現看來是難了。諾里奇5勝4和9敗還不算太差,主場也有3勝3和3敗,不過諾里奇戰勝的都是中下游球隊,碰上切爾西、槍手和曼城都大敗。雙方本季在聯賽盃曾交鋒,曼聯主場大勝4:0,替補陣容都贏,應可再拿3分。

6207 - 卡地夫城 vs. 桑德蘭 - 和
卡地夫城近4戰3敗,黑貓則是4場比賽不敗,包括聯賽盃爆冷淘汰切爾西,客場1勝2和3連不敗。保級大戰互別苗頭,不妨追捧近況佳的桑德蘭不敗。

7204 – 艾佛頓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艾佛頓週中在主場輸給黑貓頗讓人意外,聖徒則在客場發威,3球大勝卡地夫終止6連不勝。值得注意的是,太妃糖本季不曾2連敗,對戰聖徒的紀錄也一面倒,在主場正路還是看好主勝。

7205 -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 和
槍手週中作客西漢姆聯驚險逆轉終止4連不勝,但逆轉的好事不是常常有,何況是作客對戰作4輪3勝1和,近9輪7勝1和1敗狀況大勇的紐卡?槍手對戰紐卡3連勝,但上賽季作客只是小贏1:0,之前兩個賽季作客都只能踢平,包括那場槍迷痛苦回憶的4:4。槍手的好消息是波弟回歸即有好表現,這場比賽威爾謝爾解禁,人手是充裕的,但大仙信心不足,寧取下盤。 

7218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主勝
利物浦作客始終差一點,上週對曼城已經證明了,一旦阿蘇被守死,利記想贏就難。切爾西防守好,主場戰績8勝1和僅次於10戰全勝的曼城。藍月亮週中已示範怎麼贏紅軍,車仔依樣畫葫蘆,有望3分。

721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斯托克客場7連不勝,週中1:5慘敗給紐卡,還有惠蘭和威爾森紅牌。熱刺本季在主場的狀況不太妙,已4連不勝,這場絕對是進補時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