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er18

今晚要直播早場,沒太多時間寫了。

4203 – 赫爾城 vs. 曼聯 – 客勝
論近況4連勝的紅魔遠遠勝過3和1敗4連不勝的老虎,但別忘了老虎最近1勝是在主場3:1殺退利物浦。老虎本季在主場只有1敗,曼聯可勝不穩。

4213 – 阿斯頓維拉 vs. 水晶宮 – 和
維拉3連敗水晶宮2連敗,兩隊都有主力紅牌傷病也不少,勝負難料。

4214 – 卡地夫城 vs. 南安普敦 – 和
兩隊近況都不妙,卡地夫近7輪1勝,南安普敦則是6連不勝,誰都不宜看好。

4215 – 切爾西 vs. 斯旺西 – 主勝
切爾西上輪作客酋長球場踢得保守,大雪(雨?)中難以發揮是主因。回斯坦福橋,就算天氣惡劣,都理應能擊敗4連不勝的斯旺西。

4216 – 艾佛頓 vs. 桑德蘭 – 主勝
黑貓持續墊底,客場仍未開胡,太妃糖則繼續上升勢頭,近5輪4勝1和,而且10輪不敗,當推主勝。

4217 – 紐卡索聯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斯托克城4輪不敗呈冒起之勢,其中包括主場擊敗切爾西。紐卡近8輪5勝1和1敗,主場3勝2和很神勇,也曾在主場拿下藍軍。當信紐卡主場不敗,些微看好主勝。

4218 – 諾里奇 vs. 富勒姆 – 主勝
諾里奇止跌回升3連不敗,富勒姆好不容易中止7連敗,近2場又吞連敗,客場5連敗也持續中,作客死再失3分。

421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熱刺近4輪3勝1敗,主場慘負利物浦讓博阿斯下台,不過上週立馬回神,客場擊敗難纏的南安普敦。西布朗7連不勝,客場也5連不勝,熱刺理應看好。

4220 – 西漢姆聯 vs. 兵工廠 – 客勝
槍手3輪不勝痛失榜首,加上歐冠小組賽最後一輪已是4連不勝,不過好消息是,這4場的對手都很強,本輪作客對排名17,聯賽4連不勝的西漢姆聯,可以稍微喘口氣。上週主場對切爾西,雖然帳面上數據不佳,但也不是沒有贏球機會,如果今晚天氣好一點,打贏這場倫敦德比重返榜首,不是難事。

4222 – 曼城 vs. 利物浦 – 主勝
本週的重頭戲,第3名碰上榜首,曼城主場有多強已不用說,但紅軍最近靠著蘇亞雷斯爆氣拿下4連勝也不遑多讓。作為槍迷,當然希望這場比賽平手,但已曼城在主場的攻守表現,有能力封鎖阿蘇的進攻,一旦阿蘇被守死,紅軍已無其他人可跳出來,作客曼城很難討得便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