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16

補齊。

6205 - 曼城 vs. 兵工廠 - 和
曼城主場無敵,不過槍手週中似有留力,歐冠顯而不是主戰場,拉姆西替補,威爾謝爾和沃爾科特也沒用上。近2季對戰曼城稍佔上風,不過槍手近3次作客1勝1和1敗表現不差,本季戰力更上層樓的槍手,要一場和局不算奢望。

6221 - 卡地夫城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論近況兩隊一樣糟,主客場表現也都在平均值以下,雙方都難勝。

6222 - 切爾西 vs. 水晶宮 - 主勝
水晶宮近4戰3勝,狀況挺不錯,但對手其實不強,水晶宮也是主強客弱,作客只贏1場,進了3球,難敵主場不敗的藍戰士。

6223 - 艾佛頓 vs. 富勒姆 - 主勝
艾佛頓8連不敗拿下4勝,遇上實力次一級的對手幾乎都能贏,本季只輸曼城,平熱刺、紅軍和槍手,唯一未勝的後段班只有水晶宮。富勒姆上週終於止住7連敗,但主場贏維拉無需太高興。相信太妃糖有很大機會再拿3分。

6224 - 紐卡索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紐卡6戰5勝近況甚佳,上週更在客場打敗曼聯,英超首次在老特拉福贏球。南安普敦4連不勝被打回原型,加上傷病一堆,防中少了溫亞馬更是大問題。

6225 - 西漢姆聯 vs. 桑德蘭 - 客勝
西漢姆近5戰4敗,桑德蘭4連不勝,兩隊近況都不好。西漢姆上週對紅軍輸人又輸陣,大敗之餘還有凱文諾蘭紅牌。黑貓近2輪雖然輸車仔和熱刺,但表現不差,信可反底博冷。

6231 – 赫爾城 vs. 斯托克城 - 小、主勝
斯托克近況略佳,但2連不敗都在主場,客場已5連不勝。赫爾城在主場4勝2和1敗,表現好防守佳,未必穩勝,但開小機會高。

7204 –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 客勝
維拉上週中止近5輪不敗,而曼聯在英超2連敗4連不勝似乎更糟。不過細看維拉本季的比賽,他們表現時好時壞,客勝槍手主勝曼城,但主場也輸利記、紐卡、熱刺和艾佛頓,客場戰績還優於主場。范佩西又進傷兵名單,使這場比賽更難猜了,稍稍看好曼聯,但贏球不會容易。

7205 - 諾里奇 vs. 斯旺西 - 和
諾里奇近5戰3勝2敗表現不差,大敗給曼城和利記後的下一場比賽都贏球。斯旺西週中在歐霸作客輸球但仍然晉級,基本上半力陣容影響不大。斯旺西本季在聯賽的主客場表現很平均,有能力保住不敗。

721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 主勝
熱刺3連勝5連不敗近況佳,本季在主場輸了兩場給西漢姆和紐卡,但碰上爭冠對手切爾西和曼聯都不輸,近期進攻也大有起色,連5場都進2球。利物浦2連勝狀況也佳,但客場4連不勝,上一個客場甚至輸給赫爾城,蘇亞雷斯客場的表現也較主場遜色,斯圖里奇仍未復出,本輪還少了傑拉德,恐難敵熱刺。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