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16

補齊。

5203 – 柏林赫塔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不來梅4連不勝,客場戰績也差,柏林赫塔近4戰2勝1和,主場勝率5成,稍看高一線。

6206 – 奧格斯堡 vs. 布朗斯威克 – 主勝
奧格近況佳主場給力,布朗斯威克又陷入3連敗4連不勝低谷,當推主勝。

6207 – 拜仁慕尼黑 vs. 漢堡 – 大、主勝
拜仁週中輸歐冠,換人失誤是主因,但也可能是瓜帥打算留力踢聯賽所致,主場對漢堡應可穩拿3分。運彩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不好猜,以漢堡客場的攻守能力推測,應有進球可能,大球稍佳。

6208 – 梅因斯 vs. 慕森加柏 – 客勝
梅因斯2連不勝,慕森加柏則是6連勝,寧買當頭起,信狀況大勇的客隊再下一城。

6209 – 漢諾威96 vs. 紐倫堡 – 主勝
漢諾威近況差,但主場仍不容易輸球,本季就只輸一場給霍村。紐倫堡至今未開胡,客場失球數字偏高,信漢諾威主場威能。

6210 – 霍芬海姆 vs. 多特蒙德 – 和、大
霍村的比賽原本可以蒙著眼睛下大,不過這場碰多特,大小變3.5球,要稍微考慮一下。多特歐冠前後的比賽要小心,週中作客硬拚馬賽耗了不少心力,加上後防的傷病問題,未必頂得住霍村的瘋狂進攻。

6232 – 沃夫斯堡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狼堡8連不敗近況佳,斯圖近4戰2勝2敗,但近4個客場1勝1和。狼堡對戰斯圖的戰績佳,主場6連勝。據說古斯塔沃和迪亞戈都上陣成疑,假如兩人退出先發甚至替補都沒有,斯圖有爆冷可能。

7212 – 沙爾克04 vs. 弗萊堡 - 主勝
沙爾克週中在歐冠贏球拿到分組第2晉級,中止2連敗,聯賽近4個主場3勝,本季2敗分別輸給拜仁和多特,碰上中下游球隊幾乎都十拿九穩。弗萊堡週中在歐霸輸球出局,近4戰全敗,狀況甚差,本季在德甲僅2勝,贏的是布朗斯威克和紐倫堡,實力和沙爾克有段差距。

7217 - 勒沃庫森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勒沃庫森打出近年最佳狀況,前15輪拿下12勝1和2敗,繼續緊咬拜仁,週中在歐冠擊退皇社,確保分組次名晉級。法蘭克福週中也在歐霸贏球,5勝1敗分組首名出線,但顧此失彼,聯賽已10連不勝,作客搶分機會不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