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6-2

昨天成績不算差,希望今天可以更好。

E組:

3202 – 切爾西 vs. 布加勒斯特星 – 主勝
車仔已提前出線,但仍未鎖定首名,星隊早沒戲,不太可能攪局,主勝穩妥。

3203 – 沙爾克04 對 巴塞爾 – 主勝
大仙是蝦殼粉,不可能客觀。巴塞爾主客雙殺車仔,不會沒有實力,但首回合主場都輸蝦殼,作客想求和恐怕不能。

F組:

3204 – 馬賽 vs. 多特蒙德 – 大、客勝
大仙希望馬賽能拿1分,不是小看多特,不可能希望德甲球隊出局,更不是為保槍手,純粹是因為馬賽5連敗太可憐,堂堂法甲勁旅,唯一6連敗出局太羞家。不過多特肯定是當冠軍戰來踢,因為只有贏球才能靠自己晉級,沒理由放掉,上屆亞軍小組賽出局也一樣丟人。多特的傷病問題就擺一邊去吧,後防丟幾個前鋒要回來就是了。

3205 – 拿坡里 vs. 兵工廠 – 大、主勝
拿坡里最近2連不敗稍稍復甦,主場也絕對難啃,但對槍手來說,對手少了門將雷納和中場漢西克,應該是個好消息。但壞消息當然也有,週日主場未能拿下艾佛頓,多少有點顧忌週中歐冠,而本週末還要作客曼城,下週中再戰切爾西,這兩週根本又是魔鬼賽程,要全身而退談何容易?只希望槍手能晉級,先拿個客場進球吧,輸贏倒是其次。

G組:

3206 – 馬德里競技 vs. 波圖 – 和
本季歐冠小組賽已無全勝隊伍,馬競早已首名晉級,頂多就是追平皇馬的16分。波圖上一輪主場失分給奧地利維也納,恐怕因此自毀前程,本仗作客馬德里不僅要贏球,還要希望奧地利維也納伸出援手,這種願望實在太超過。馬競週日還要戰瓦倫,陣中有幾名傷兵和球員停賽,輪換可期,波圖或能一拚。

3207 – 奧地利維也納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客勝
奧地利維也納確定墊底,必留力週日作客對榜首薩爾斯堡的大戰。俄羅已歇冬,澤尼特心無旁騖,3分非拿不可。

H組:

3208 – AC米蘭 vs. 阿賈克斯 – 和
阿賈克斯向來在歐冠的客場都踢不太好,本季兩敗都在客場,輸塞爾提克是關鍵,使得目前落後米蘭1分,必須作客搶勝,難度更大。米蘭本季在義甲打成中游球隊,最近5場比賽2勝3和漸有起色,但主場卻是4連不勝,6連勝的阿賈克斯狀況極好,不是沒有爆冷可能。

3209 – 巴塞隆納 vs. 塞爾提克 – 主勝
巴薩拿1分即可首名、塞爾提克肯定墊底,雙方排名幾乎確定,雞肋戰當推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