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15

比照德甲,簡評送上。

6213 - 曼聯 vs. 紐卡索聯 - 和
曼聯週中主場輸球,其實踢得不算差,就是欠點運氣。紐卡週中作客輸球,4連勝中止。現在似乎沒有球隊作客老特拉福會怕,曼聯這場缺范佩西(受傷)和魯尼(停賽), 小豆能當英雄嗎?應該不是黑貝吧?算了,看好紐卡不敗。

6241 - 水晶宮 vs. 卡地夫城 - 和
水晶宮有起色,近4戰2勝1和,卡地夫城則4連不勝。不過水晶宮傷停頗多,同樣看好客隊不敗。

6242 - 利物浦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紅軍週中大勝止敗,阿蘇神級大四喜,讓球迷忘了斯圖里奇受傷缺陣。西漢姆近4戰3敗,傷停狀況頗多,理應看好主場4連勝的利物浦再贏一場。

6243 - 南安普敦 vs. 曼城 – 客勝
聖徒3連敗被打回原型,還有機會再爆冷門嗎?曼城週中力抗西布朗逆轉,拿下客場第2勝,也是最近的4連勝,近況佳,有力再下一城。

6244 - 斯托克城 vs. 切爾西 - 小、和
斯托克主場不差,近4戰1勝3和保持不敗。藍軍週中作客對黑貓都贏得驚險,失分斯托克腳下並不奇怪。不過藍軍從未在英超輸給對手,應不至於落敗,小球稍佳。

6245 - 西布朗維奇 vs. 諾里奇 - 主勝
西布朗2連敗4連不勝,諾里奇週中慘敗,客場連5敗。兩隊實力差距應不大,但主客場表現有落差,稍看好西布朗。

6250 - 桑德蘭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黑貓3連不勝,熱刺則3連不敗,而且近3場比賽熱刺進攻有改善,連3場都進2球。熱刺近3季作客光明球場2勝1和,可信。

7208 - 富勒姆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富勒姆換帥仍未能止敗,已連輸7場比賽,維拉則是近5戰勝3和,包括週中作客打敗本季的黑馬南安普敦。富勒姆應是時候反彈,但奈何實力有限,難有信心。

7217 -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小、和
槍手近7場聯賽6勝1敗狀況極佳,而艾佛頓2連勝,近7戰4勝3和也很出色,週中絕殺多年沒在客場贏過的曼聯。槍手下週中將前往拿坡里踢館,為保一席歐冠資格努力,可能會因此受到影響。

1203 - 斯旺西 vs. 赫爾城 - 主勝
兩隊近況差不多,但主客場則差很多,天鵝4連不敗,老虎4連敗,主勝可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